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 全棉时代双11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8-11-08 15:09

2018双十一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纷纷在紧张又兴奋的状态中等待双十一的正式到来。在去年双11一举实现单日销售额4.06亿的全棉时代,今年更是火力全开,全员备战,只等双十一零点的集中引爆。

不止电商,门店、官网、APP也加入双11狂欢

从目前品牌的预售战绩来看,截至6号上午,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预售额近2亿元,继续霸气锁定母婴、个户家清等品类预售榜top席位。除了电商旗舰店,全棉时代还将联动门店、官网、APP和小程序,全渠道、全平台,给消费者一次说买就买的快捷与便利。

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 全棉时代双11蓄势待发

全棉时代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的预热将一直持续到11月10号,纯棉柔巾、湿巾、卫生巾、婴童服装等多款热销棉品5折加购,双十一0-2点,还可以在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抢80万元天猫超市购物卡!双十一当天,全棉时代官网、APP、小程序也将同步全场棉品5折起,另有超过6000份棉品及1000份《壹棉壹世界》书籍免费赠送。

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 全棉时代双11蓄势待发

值得注意的是,11月9日-11月11日,全棉时代全国180家门店也将全面进入双十一模式,精选床品任选2件5折,精选棉品3件5折,新品9折限时狂欢,这对于一向喜欢在线下实体店购物的消费者来说,除了真实感知,门店还可以实现即买即拿,不用等快递。

参与本次双11的产品多,新品更多

今年的双十一,全棉时代不仅上线了婴童及成人用品、服饰、家居、孕产等2000多个sku参与狂欢,更有王俊凯同款洁面纯棉柔巾、奈丝宝宝棉尿裤、婴儿超柔纯棉柔巾等众多新品加入到双十一活动中来。

尽管全棉时代已取得生活日用尤其母婴市场的绝对地位,但并没有就此止步,无论携手王俊凯推出的洁面纯棉柔巾,还是9年磨一剑的奈丝宝宝棉尿裤新品,都表明全棉时代对于产品创新不遗余力的投入。在双十一这个流量巨大的节点,多款新品的加入,也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全棉的产品,感受棉带来的这份舒适与健康。

客服、物流严阵以待,确保双十一购物体验

进入十一月,全棉时代电商事业部的办公区域经过精心布置,处处透露着年终盛典的狂欢氛围。

据介绍,为打好这场战役,全棉时代电商事业部全力奋战,专门的设计团队,一遍遍优化页面,让消费者看起来更清楚明了。2个客服中心,200多名人工客服以及智能客服在双十一期间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专业咨询与服务,全程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同时,为应对预计超过200万的订单量,全棉时代不仅上线了效率更高的全自动立库项目,更在广州、江苏、北京、黄冈、成都、天津6地设立发货仓库,不同区域就近发货,平库立库同发力,争分夺秒将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 全棉时代双11蓄势待发

作为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一家具有医疗背景的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对于棉花原材料及各生产工序的把控,近乎严苛,以医用级的标准呵护人们的日常生活,是全棉时代一直信奉的准则。双十一5折让利,品质却丝毫不能打折,更是全棉时代对消费者的回馈与承诺。期待这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全棉时代再次给消费者带来满意的购物体验,创造新的战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