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1-08 15:22

11月6日下午两点,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猪八戒网主办,郑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协同中心、河南天蓬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创响中国|智慧共享 赋能中小微 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在光华大酒店三楼宇宙厅隆重举行。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致开场辞、猪八戒网副总裁周勇、著名天使投资人,博恩集团、易极付创始人李双燕、北京经济运行研究会副会长、经济学博士、田云、猪八戒网河南省总经理焦永鹏、猪八戒网全国优秀创业代表、设计狗品牌创始人郑立国等主讲大咖以及现场500家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峰会现场。

大咖齐聚-畅谈中小微企业四大赋能方向

平台赋能:共享经济助推区域双创发展

人类社会的每一次变革都与信息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给我们的创新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新活力。在这个共享经济的时代,很多东西都可以通过“共享”来实现,而人才共享更是当下共享经济发展的新势头,猪八戒网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致力于让创新创业者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让每个人都乐于创业、善于创业是猪八戒网的社会价值,更是我们的经济价值,社会资源+共享平台+人人参与,创新创业的环境需要被充分优化,这是猪八戒网正在做也是一直要做的事。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猪八戒网副总裁周勇分享共享经济助推区域双创发展

资本赋能:现代投资体系如何为中小微企助力?构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的思考角度,新的行业眼界,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面对资本投资更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资本泡沫,不是血液而是催化剂,通过李双燕老师的分享,让现场嘉宾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出发点、核心竞争力到底在哪里?百度的发展瓶颈、阿里巴巴的行业介入、腾讯又为何一家独大,任何一家企业都会经历一个从高危期到风险期到收获期的必然过程!像猪八戒网这样的共享人才模式就是新时代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把闲散的社会资源盘活了、让人才也都各尽其才。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知名天使投资人,博恩集团、易极付创始人李双燕

行业赋能: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新能量

工业化创造经济,城市化创造梦想,三季度增速虽有回落,但经济运行仍然平稳;供给侧改革效果显现,第二产业复苏明显;劳动密集型和资源密集型产业急需升级;田云处长则从经济学的角度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数字化分和析对比,从国家宏观经济的层面为当代中小微企业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发展模式指名了方向。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北京经济运行研究会副会长、经济学博士 田云

人才赋能:双创红利时代下的互联网探索之路

设计狗,猪八戒网1300万服务商之一,新时代是互联网重构世界的新商业时代,任何一家企业都想成为这个时代的开创者,而在中国,互联网人口总量、互联网零售总量全球第一,中国互联网商业应用的高度即世界高度,互联网是实现数字化品牌的第一阵地,更是全球品牌完成数字经营能力的核心阵地,而任何一家企业想实现长久生存都必须顺应互联网数字化时代的新趋势、新模式。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猪八戒网优秀服务商代表、设计狗品牌创始人郑立国

圆桌论坛-数字经济下如何发展人才生态链

论 坛 嘉 宾:

河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 董宏亮

猪八戒网副总裁、八戒知识产权总裁 袁进

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中心主任 周鹍鹏

猪八戒网优秀服务商代表、设计狗品牌创始人 郑立国

著名天使投资人、博恩集团、易极付联合创始人 李双燕

猪八戒网将以何种模式赋能中小企业互联网+双创发展?每个企业都在讲品牌价值,但面对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的今天,企业如何真正打造自己的价值?作为一家中小企业,有没有机会获得资本的青睐,分享红利?平台在互联网+,数字化发展过程中,有没有为中小微企业赋能的更多动作?对于现场嘉宾抛出的各种企业问题,几位大咖嘉宾从企业管理、行业规划、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创响中国|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落幕!

大咖做主题分享

下午5点30分,创响中国| 智慧共享 赋能中小微,2018中国互联网+人才共享峰会圆满结束,在郑州人民政府指导下举办此次峰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位现场企业赋能,就是希望通过此次峰会,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认识到新时代互联网+人才共享模式的新趋势、新发展,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从而推动整个区域产业的创新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