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古红蓝出CP?不存在的! 《KK星力量》围观红蓝PK战

资讯 TOM    2018-11-08 15:50

11月8日晚20:00,KK直播大型直播综艺《KK星力量》本期红蓝PK战斗即将拉响,丸子、苏晚、沁沁、安知离四位人气主播,特邀嘉宾天后强力助阵,星力量女王之争一触即发。

自古红蓝出CP?不存在的! 《KK星力量》围观红蓝PK战

《KK星力量》每一期女王之争都异常激烈,主播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最耀眼的一面。KK直播也一直致力于给有才华的普通人一个展示自己、绽放光彩的舞台。在《KK星力量》的节目中,已经有六位超人气主播在PK台上摘得星力量女王桂冠。本期节目更有特邀嘉宾主播天后,四位风格各异的美女主播丸子、苏晚、沁沁、安知离,红蓝分阵。

谁说自古红蓝出CP?不存在的!11月8日晚锁定10088直播间,《KK星力量》围观红蓝PK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