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MPFIT与八克白 一场“消耗”与“补充”的碰撞

资讯 TOM    2018-11-08 15:56

2018年11月7日,北京三里屯JUMPFIT与运动营养品牌——八克白共同发起了一场联名主题课。数十人在现场一起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HIT有氧运动,也体验了一把在运动后快速充能带来的愉悦。现场“消耗”与“补充”的碰撞带给所有体验者一个更加美好的运动之旅。

JUMPFIT与八克白 一场“消耗”与“补充”的碰撞

JUMPFIT是一家主打蹦床运动的新潮健身品牌,它将健身、音乐和派对结合,打造了一个沉浸式夜店运动场景,在六角形蹦床上激发运动活力,享受蹦跳带来快乐的同时,燃烧自己的脂肪。

八克白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运动后蛋白质补充的创新饮品品牌。抛弃冲泡蛋白粉的繁琐,让人们在运动后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进行蛋白质补充,八克白高蛋白含乳饮品的推出弥补了国内运动后即饮型蛋白质补充的市场空白。

两个品牌分别代表了运动的“消耗”与“补充”,它们的碰撞与结合,也代表了国内运动人群更加健康的运动理念,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运动后应该及时进行营养补充。

JUMPFIT与八克白 一场“消耗”与“补充”的碰撞

JUMPFIT&八克白联名课现场图片

JUMPFIT与八克白 一场“消耗”与“补充”的碰撞

JUMPFIT&八克白联名课后,参与蹦床的学员在运动后感受了一把及时充能的快乐,这种方便快捷又好喝的蛋白质饮品不仅能够让人在运动后快速恢复,爆表的颜值也成了现场参与者晒朋友圈的最佳道具。相信伴随着运动健身热潮八克白这种即饮型的蛋白质补充饮品也将成为运动达人们必不可少的装备。

据现场教练介绍:融入舞蹈和搏击元素的蹦床课程,让人在45分钟的持续体验里消耗掉了500-1000大卡的能量。高强度的消耗也让体验者感到了“飞一般”的累。运动后及时的进行蛋白质的补充,可以让人能够快速恢复身体状态,修复骨骼肌,解除疲劳状态。八克白这种即饮型的蛋白质补充产品很适合健身人群饮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