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来My Side唛赛,是时候找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了

资讯 TOM    2018-11-08 16:00

从09年开始,双十一就成为了电商消费日,吸引了众多商家入驻各大电商平台以及众多网购者。有数据显示,2009年双十一的销售额是0.5亿,到2017年销售额达2539.7亿元,预计今年的电商销售额将首超3000亿元。双11十年的发展,电商销售额的大幅度增长,无不说明电商消费的繁荣发展。

电商繁荣发展,离不开消费人群的持续增长。据天猫数据显示,26-35岁用户约占总成交人数的40%,25岁以下用户群体则占到32%左右。20-40岁的用户参与双十一的热情较高,是双十一消费最主要的人群。

双11来My Side唛赛,是时候找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了

35岁的张先生也是属于双十一买买买的这类人群。双十一他也每年参与,每年买回一些产品当时都很喜欢,但是买回一两周后,常会发现这些买的东西都不实用或不好用。所以,每年双11后还要花时间去退货,每年12月张先生见到快递员的次数是最多的。

双11来My Side唛赛,是时候找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了

为了今年能买到真有用的东西,张先生开始思考到底需要什么。张先生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回家就想好好睡个觉,但最近两年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后半夜经常脖子会痛,影响第二天上班。张先生考虑缓解一下这个问题,首先想到保健品,但感觉不太好选;接下来想到促睡眠的产品,但发现网上评价不太高;最后想到一个更舒服的床垫会不会有用。正好前段时间朋友提到有一款My Side床垫,可以很好的助眠。因此,他在十月去My Side门店体验了一下。通过Myside门店的高科技睡眠测试系统,用了3-5分钟找到了自己睡不好的原因之一:家里床垫的软硬度可能已经不适合当下的自己了。

“店员根据测试系统让我体验了蓝色系支撑力度的产品 ,我感觉比家里的支撑要好,躺下后脖子也不会不舒服,仔细体验了两三分钟,感觉真的不太想起来,可能前晚确实睡得不好。”张先生心想今年双十一会重点关注这个品牌的活动。

双11来My Side唛赛,是时候找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了

据悉,My Side床垫在双十一期间也推出了专享活动--“唛赛新科技,睡燃双十一”,张先生打算在双十一换个床垫,由于在实体店体验了My Side,又赶上双十一My Side也推出活动,实用还能提升睡眠体验的床垫会成为爆款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