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房产千万补贴力推 “住十万好房”计划燃爆“双11”

资讯 TOM    2018-11-08 18:13

近年来,一个新的现象日益普遍——“租房结婚”。大量的年轻人由于无法存款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选择租房生活。于是乎,如何让自己在出租房里活得更加有品质反而成了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命题。

11月7日,在京东房产上线一周年之际,京东房产针对品质租房需求推出重磅产品——“京品公寓”,并发布“好房联盟”及“住十万好房”计划,为广大租房人群带来福音。

京东房产千万补贴力推 “住十万好房”计划燃爆“双11”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介绍“京品公寓”

“好房联盟”千万租房补贴玩转11.11

“好房联盟”与“住十万好房”是京东房产为迎合高品质租房需求,以独立制定的好房源标准增加新一层房源筛选机制,联合业内品牌长租公寓所构建的真实可信赖租房平台。好房源标准从合规性、真实性、准确性、健康性等多个角度对房源进行了严格定位。

区别于传统互联网平台等与房产经纪企业合作的传统模式,京东房产直接与长租公寓进行系统对接,同步房态,互通数据,保障房源“实时”更新真实信息,确保所有房源均真实可租。目前联盟成员已包括我爱我家相寓、蛋壳公寓、美丽屋、碧桂园“BIG+碧家国际社区”、熊猫公寓、优客逸家、己美公寓、上海M+优选公寓、达人寓等众多一线品牌。

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好房联盟”带来的品质租房体验,“双11”期间京东房产为消费者发出千万租房补贴。熊猫公寓满2000减1600,达人寓首月房租立减1211元,优客逸家限量房源首月只需11.11元,己美租房每月立减500元,首月还可再减100元,美丽屋更可零元住首月,碧桂园租房每月减300元等,超过20个品牌不同力度让利大促,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租房需求。

京品公寓 打造“京东品质”专享房源

除了大力度促销之外,京东房产与业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条玛青年社区打造的“京品公寓”样板间,将“双11”品质租房推向高潮,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

“京品公寓”是京东利用自身商品能力、交易能力、装修与设计能力等,通过对合作的品牌公寓进行焕新升级,打造的“京东品质”专享房源。基于超过3亿的高品质京东用户、1000万+京东PLUS会员的消费数据,京东房产将最受欢迎的设计、装修、家具、家电、家纺等引入品牌公寓,在居住场景中完美呈现“京东品质”。

京东房产千万补贴力推 “住十万好房”计划燃爆“双11”
京东房产千万补贴力推 “住十万好房”计划燃爆“双11”

“京品公寓”条玛青年社区样板间

事实上,京东房产自上线以来就以信任为核心。2018年9月,京东正式上线直租业务,直租房源由熊猫公寓、己美公寓、达人寓、优客逸家、共享际、美滋梦公寓、千寓、条玛城市青年社区等多家品牌公寓提供,通过《京东直租公寓标准》优选出高品质房源,并提供从装修配置到前期看房、租后管理等贯通租房全流程的一系列管家式服务,深受租客好评。

而如今“京品公寓”的亮相更是实现了房源品质与租住体验的双重升级,让“拎包入住”及“所见即所得”都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