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国宴,国瓷永丰源“盛世”新品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08 18:19

金秋的上海天朗气清、分外迷人,全球的目光聚焦这座国际大都市。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是全球开放合作的国际大舞台,更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际行动。

进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洲17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欣然与会,世界各地36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有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

国瓷永丰源有幸再次肩负使命承揽国家任务,携“盛世玉兰”系列新品亮相进博会,接待国宴外宾,用中国款待世界,以匠心助力大国外交。

以盛世宴家国,以玉兰释我心

盛世系列新品瓷器承袭“海派文化”的精华,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代表着开放创新、先进和国际化。

助力国宴,国瓷永丰源“盛世”新品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国宴瓷系列·盛世玉兰

白玉兰作为上海市市花,其白如玉,晶莹皎洁,开放时朵朵向上,清香满溢,象征着一种开路先锋、奋发向上的“海派文化”精神。“盛世玉兰”正是以白玉兰为主题,比拟进博会展品如繁花之盛,朵朵向上且清香满溢的同台竞技盛况,致敬上海,从满满的国际时尚感中巧妙地流露出中国情怀。

“盛世玉兰”这款作品在设计之初,便已将上海的“海派文化”精神——匠心、创新、精致融于一炉,在包容一切中创造一切。蕴含着刘权辉董事长对“海派文化”的推崇与新解。

何谓盛世玉兰?首先,它是城市的象征。中西文化在此交汇融合,让上海成为开放、创新、先进、国际化的代名词。海纳百川——这是进博会承办城市上海眼中的盛世玉兰。

其次,它深具人文气息。“如果说国瓷永丰源设计的北京宴会餐具,是从地道的中国风中透露出当代精神和时尚气息,那么设计的上海宴会餐具,则是从满满的国际时尚感中巧妙地流露着中国情怀。”盛世有中国——这是中央美院副教授、中央美院陶瓷工作室主任、国瓷永丰源设计总监黄春茂老师眼中的盛世玉兰。

最后,它承载家国情怀。盛世玉兰,于国宴场合,是国瓷用中国款待世界的又一步,让世界见证中国的“中国”;于中国万千家庭的家宴场合,是国瓷用中国创造美好生活的典范,并逐渐引领中国仪式感的回归。家国皆美好——这是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眼中的盛世玉兰。

与城市、与家国、与你我皆有关,有国宴场合的大格调,亦有家庭宴饮的小温馨,一面是盛世家国,一面是情怀内心,这才是真正的“盛世玉兰”。

国之重器,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精美绝伦的陶瓷也曾作为中华民族的形象大使,誉满全球,与中国当代瓷器的委身低端形成鲜明反差,放眼当今世界,高端陶瓷市场已让德国、日本陶瓷占领,这让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立志以陶瓷报国,将当代中国瓷器铸造为“国之重器”。一路风雨数十载,支撑刘权辉走来的是心中那个历久弥坚的陶瓷报国之梦。中国梦,铸就了精美绝伦的国宴瓷器,也铸就了国瓷永丰源的铮铮瓷魂。国瓷永丰源的瓷器常现于国宴场合,用中国款待着世界,逐渐让中国陶瓷在世界赢回了应有的尊重和地位,也为人们全面地了解中国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提供了窗口。

瓷为“国器”,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片,首当其冲该为中国陶瓷文化传承“代言”。作为多场国宴瓷器的承制者,国瓷永丰源屡屡登上国宴高台。此次进博会意义重大,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将为全球带来巨大商机,也将为国瓷永丰源带来新一轮机遇,把中国设计、中国创造、中国品牌、中国文化更好更自信地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理想也许路长,但路始于脚下。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不只有盛世系列新品,进博会期间更将有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首发,让进博会成为全球众多创新科技的舞台,国瓷永丰源有幸以国宴瓷的身份,与众多全球企业一起同会盛世,用“盛世”宴盛世,何其有幸!期待第二届再相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