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湾州立大学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携手高校共绘国际教育蓝图

资讯 TOM    2018-11-08 18:54

2018年10月20日,“中国国际教育展”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规模大、影响广、内容全、品牌好、人气足的特点“领衔”国内国际教育展,作为国内同类展会中国家展团最多的展会,该展会既能保证参展学校的正规性和权威性,也可以充分展示各国院校的教育形象和实力。今年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亮相美国展团N04展位,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近2000名海外院校代表参展,为中国学生、教育机构提供教育资源及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

海湾州立大学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携手高校共绘国际教育蓝图

中国国际教育展美国展区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作为最早一批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精英文理学院,与国际教育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教育合作是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一直以来关注并大力推进的方向之一,秉承培养国际应用性人才的目标,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受到了广大院校、学生家长的青睐。

整合国际资源 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海湾州立大学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携手高校共绘国际教育蓝图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校长Mr. Mark Defusco

本次展会期间,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面向国内高校、机构及学生家长带来了“直通美国本科”、“中美贯通、专本连读”等创新国际合作模式,正如学校标语“where your success matters”,这些模式均具备一个共同的特点 —— 通往成功。依托于70余年的教学经验,学校不仅拥有多样的特色学科,也配备了强大的教研团队,培养学生特定的职业技能,确保为学生提供精准的职业方向和“全球公民身份”,以落实保证教学质量,尊重和支持每个学生个体的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每一年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吸引来自全球数十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学校以小班授课为主,师生比例1:18。作为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列的学校,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培养学生的工作热情,让学生发现自己真正的职业兴趣所在。

携手中国高校 推动国际教育进程

海湾州立大学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展 携手高校共绘国际教育蓝图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展位

在中国,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积极开拓合作伙伴,以更好地适应国际教育。2018年4月,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与中国教育服务业领航者安博教育集团就国际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海外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在此基础上,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又与山东职业学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达成合作,签订“中美贯通,国际合作”中美合作办学协议。

“我们所做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构架了中美高校以及国际企业三方共建的基础,把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国际校企合作有机的融合,以安博教育为平台,搭建系统化的国际职业教育为导向的模式。我们不只是通过教育教学使得学生完成学业取得中外高校文凭,我们还能通过实习、实训、就业指导与推荐等系统工作,使学生具有更广阔的国际视野、更高的前瞻专业应用能力。”在安博国际学院栾院长看来,与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正当时。

此次展会,海湾州立大学(Bay State College)的创新国际合作模式受到了众多机构、国内院校的好评,这是对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教学方式的认可,也是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模式的动力来源之一。未来,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也会加快与国内院校、教育机构的合作,打造中外合作直通车,用优质的服务为国际教育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