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班管家APP荣获安卓绿色联盟“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资讯 TOM    2018-11-20 10:11

2018年11月16日,首届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并公布“2018年度绿色应用”评选结果,其中国内领先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APP荣获2018年度“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据了解,此前安卓绿色联盟联合华为终端开放实验室,对国内应用市场的主流应用进行评测,根据五大标准的69个测试指标综合评定,凡三次及以上通过测试标准的应用即可被评为“2018年度绿色应用”。航班管家在出行场景服务领域,凭借其优秀的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功耗以及安全性能,荣登安卓绿色联盟的“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榜单。

航班管家APP荣获安卓绿色联盟“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航班管家荣获安卓绿色联盟“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荣获“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也证明了行业内以及广大用户对于航班管家APP的肯定,航班管家依靠其实用性、便捷性等热点俘获广大用户的喜爱。航班管家自2009年上线,为用户提供航班信息查询服务,是国内最早的出行类APP。2018年,航班管家启动全新的出行服务战略,依靠AI出行推荐系统、智能航班信息服务以及⾃营专业接送机等服务,还通过接入高铁管家的铁路出行服务,致力于围绕用户出行全过程,为用户提供涵盖出行前、出行中以及出行后的一站式出行全场景服务。

航班管家的出行服务,囊括出行前、出行中、出行后的全场景服务,出行前有AI机票推荐、火车票机票预订、出行攻略推荐、境外出行服务,出行中有智能航班动态信息服务、机场大屏幕、自营伙力专车接送机、高铁列车动态信息服务、高铁语音报站、高铁订外卖,出行后有目的地旅游推荐、酒店推荐及预订服务等。依靠全面的一站式的出行服务以及良好的出行服务体验,航班管家迅速发展并积累了数亿级的用户。

此外,航班管家除了依靠自身APP、小程序、微信服务号、快应用等直接服务用户外,还通过负一屏、智能短信、近场景卡片等方式向外部用户输出出行服务,协同为用户提供出行全场景服务,服务更大规模用户的同时,打造矩阵式出行服务,更精准的触达用户出行需求。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航班管家始终深挖出行场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出行全场景服务,并不断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从单一的航班动态信息查询,到一站式全场景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是依靠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以及对自身用户的出行大数据深入研究,挖掘更多的出行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出行中方方面面的服务,并时刻关注用户体验,以求为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智能的一站式出行服务体验,真正成为人们出行中的“管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