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资讯 TOM    2018-11-20 10:19

2018年11月18日下午,在故宫西华门旁的西华书房举行了肆拾玖坊与乐氏同仁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舵主济济一堂,听取了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和乐氏同仁第十四代传承人乐觉心对双方合作始末的解说,并亲眼见证了签约仪式。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肆拾玖坊董事长刘军出席了仪式,并做了重要发言。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肆拾玖坊和乐氏同仁建立“携手传承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此之前,舵主团专门前往乐氏同仁老药铺,实地了解了乐氏家族的沿革,并参观了多种知名和名贵药品,对三百年乐氏同仁的实力、地道以及匠心有了感性认识。“同仁堂”这面金字招牌对于广大的华人世界而言,不仅几乎成了中医中药的代称,也上升至中国传统文化一部分,成为我们民族的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通过舵主团的深度考察,便成就了肆拾玖坊与乐氏同仁的合作,经过紧张的论证、磋商、落地,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制订了细则,并在11月18日举办了发布会。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肆拾玖坊和乐氏同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首先在会上发言,他回顾了肆拾玖坊三周年提出的品牌2.0计划,并向大家通报了落地执行情况;从社会发展趋势和经济领域的热点分析出发,提出了肆拾玖坊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规划,与大家探讨了预判的可行性并展现了信心;随后他述说了肆拾玖坊与乐氏同仁的结缘、一见如故、一拍即合,并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后一飞冲天,不仅在商业上达成互补与共赢,并共同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做出贡献,这也是本次发布会主题“携手传承共赢”的来由。

乐氏同仁第十四代传承人乐觉心讲述了从清朝到民国,再到新中国;从大陆到台湾,再回到大陆,乐氏同仁的改变,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根”。回到大陆的六年间,他们重新认识了自己的故乡和“乡亲”,虽然经历了诸多困难,却感觉和这片土地贴得更紧,也更有归属感。肆拾玖坊的“新中产优生活”定位让乐觉心觉得找到了知音,与乐氏同仁的想法不谋而合,之后肆拾玖坊的行事作风、节奏都令他大为赞赏,明显提升了双方合作的进度。也令人对合作的前景抱有极大乐观。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肆拾玖坊董事长刘军致辞)

肆拾玖坊董事长刘军随后对双方的合作发表了寄语,一贯诙谐幽默的他从儿时的记忆谈起,娓娓道来,最后将这一合作的高度定义为顺时代潮流而动,有可能成为大健康领域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的起点,他以一个投资人的身份表示对这一领域的高度看好,并勉励肆拾玖坊兄弟们能够再创新高。他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笑声,同时也不乏深思。乐氏同仁COO谢苗代表乐氏同仁向刘军赠送了由台北故宫书画院终身名誉院长田芳兰老先生的墨宝“做有情怀的商业传奇”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肆拾玖坊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进入到了当天仪式的重头——品牌授权签约及启动仪式,张传宗和乐觉心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文件,并与肆拾玖坊董事长刘军、策划委员会主席赵荟,乐氏同仁COO谢苗、总经理陈春光一起揭开了合作的里程碑,现场所有舵主及与会嘉宾共同观礼。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乐氏同仁第十四代传人乐觉心为肆拾玖坊颁发品牌授权书)

会场气氛升至高潮,面对大家“愿知其详”的迫切渴望,肆拾玖坊策划委员会主席赵荟老师趁热打铁,对商业模式做了详细解读。他从初心、溯源、创意、文化、生意等几方面细细剖析,再高度概括,归纳总结出一套商业闭环,入情入理的讲解深具说服力。让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之后,乐氏同仁首席策划官董静和肆玖原产总经理贾春江分别就乐氏四大系列产品和招商政策做了说明,更是从细部给大家注入了信心并形成了很好的激活,答疑环节异常踊跃。本次发布会在极其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携手、传承、共赢。

肆拾玖坊刘军与乐氏同仁乐觉心北京携手

(左起:张传宗乐觉心刘军谢苗)

同仁堂有有一句创业祖训叫“同修仁德济世养生”,这句话滋养了同仁堂300多年的发展。而肆拾玖坊以侠义文化起家,也在一开始就立下了“弘扬侠义精神提升民族自信推动文化复兴”的志向,愿在创业中修行,在众筹中影响和共享,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部分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理想贡献一己之力。因此,肆拾玖坊愿与同仁堂“同修仁德”,并共唱同一首歌——一首母亲的歌,一曲传统文化的华彩之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