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会奖旅游联合新经济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资讯 TOM    2018-11-20 10:52

记者获悉,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在风景中——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成果发布会,解读杭州会奖旅游产业发展形势,介绍全年营销活动成果,发布全新升级的会奖旅游产品;并将首次全面公开与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携手推出的“新经济会议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会上还会宣布“新经济会议精选案例评选”的最终获奖会议案例结果并颁奖。

近年来,杭州以“发展信息经济,推动智慧应用”的“一号工程”为引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成为了“新经济”的代名词,为全省乃至全国探路新经济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杭州实践”。而作为杭州旅游业的“金名片”,杭州会议业的发展正从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型。随着互联网、文化创意、金融服务、新能源、医疗健康等优势产业的日益壮大,相关行业会议、论坛及大型活动纷纷选择杭州作为他们的会议举办地。会议产业与优势产业互为依托,相互成就之势逐步形成。基于对业态发展趋势的洞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今年联合杭州优势产业,提出打造“新经济会议目的地”,并进行了一系列目的地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峰会杭州”会奖品牌内涵。

线上评选引关注 大奖即将揭晓

为树立新经济会议案例典型、展示会奖产业和优势产业的融合共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推出“新经济会议精选案例”评选活动。首次尝试与数字新媒体平台——虎嗅合作,进行线上案例征集。根据杭州会奖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布的部分入围案例信息,参与此次评选的案例都是新经济行业的重要会议,涵盖大数据产业、互联网服务、新零售、金融、创投、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云栖大会、2050大会等耳熟能详的会议也都榜上有名。据了解,此次评选共设立最具行业锋芒会议、最具市场口碑会议、最具时代文化创新精神会议、最具社会公益力量会议、最具实力数字经济会议五大类奖项,并将产生一个综合实力大奖“最具产业贡献与卓越创意会议”,最终获奖案例将在活动现场公布。

新经济需要新金融 首推会议金融服务方案

G20峰会后,杭州的会议服务和接待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借势后峰会前亚运时代,在杭州打造“中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大背景下,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建设银行杭州分行,针对来杭办会企业、杭州本地会奖服务商以及新经济企业,推出了新经济态势下具有创新意识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一大波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工具、产品和相关优惠政策相继出炉。

记者了解到,本次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推出的会议金融服务方案,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普惠性质,并针对新经济企业、本地会奖服务商和来杭参会者,解决他们在办会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量身定制优惠产品,以满足多元化的融资和金融服务需求。

营销推广有奇招 杭州建设新经济会议目的地

从推出全国首个会奖品牌“峰会杭州”,到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亚洲会奖旅游目的地,再到深耕城市自身优势产业,精准定位“新经济会议目的地”,杭州会奖旅游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持续发力新媒体营销,开拓与行业、市场和目标受众的交流渠道。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活动与实体产业并重,可以说,无论在会奖营销层面还是城市特色产业发展层面,杭州会奖旅游都具有显著的先锋引领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