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玉泽帮你拥有健康肌肤

资讯 TOM    2018-11-20 10:35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都市人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面部出油、敏感泛红、灼热刺痛、干燥起皮……这些皮肤问题屡屡出现。据调查,在中国有95%的人正饱受肌肤敏感的困扰。的确,饮食习惯、环境情况、精神状态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更多的问题还是在于根源。对此,“皮肤屏障修护专家”玉泽温馨提示,肌肤敏感脆弱,都是屏障惹的祸!修护皮肤屏障,刻不容缓!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玉泽帮你拥有健康肌肤

您的皮肤屏障受损了吗?

皮肤屏障由皮脂膜和表皮角质层构成。健康皮肤的角质细胞与细胞间脂质形成砖墙结构,能够抵御外界有害物质和刺激物, 同时具有保湿及调节作用。然而,由于环境、饮食和错误的皮肤护理等原因,皮肤屏障受损,使得皮肤自身防御能力不足,皮肤极易敏感受损。脱屑、干痒、皴裂、粗糙、粉刺、刺痛、泛红,一旦皮肤出现这些问题,就意味着皮肤屏障需要好好修护一下了。

保持皮肤健康的最好方法就是要保护好皮肤屏障功能,选用一些具有屏障修护作用的护肤品,可以有效提升皮肤的免疫力,让肌肤变得更坚韧。

玉泽,您的皮肤屏障修护专家

玉泽,是上海家化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等权威医学专家推出的专业药妆品牌,旗下产品通过千例临床验证,未发生任何副反应和不良事件。

玉泽以“从医学角度寻求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为理念,致力于改善中国人面部皮肤亚健康状态,帮助更多的国人拥有健康肌肤,真正做到如玉般光泽。其中,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产品,能够模拟正常皮脂膜结构,修护皮肤屏障功能。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办?玉泽帮你拥有健康肌肤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玉泽创新PBS技术,直接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根据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机理,玉泽核心PBS技术,即Phyto Bionic Sebum ,可以称为植物仿生脂质技术,就是利用植物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从而修护皮肤屏障功能。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产品,严选麦冬根、亚麻籽、仙人掌等提取物,配以红花籽油、鳄梨油等七种天然植物油,加入半乳糖阿拉伯聚糖等,相比于其它同类产品,使用核心PBS技术的玉泽与皮肤脂质的相融性更好,使皮肤表面水分蒸发速度减弱,肌肤角质层含水量提升明显,有效改善干燥皮肤脱屑、涩痒、泛红等问题,提升屏障的修护能力,达到舒缓敏感、补水润肤,清滢保湿的作用。

除了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玉泽还有清痘系列和舒缓系列,均以安全护肤、有效护肤为宗旨,不添加任何香精、矿物油、色素等易刺激皮肤的成分,是众多受皮肤问题困扰者理想中的安全、健康、优质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