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资讯 TOM    2018-11-20 12:29

2018年11月12日,优贝乐为期3天的摩玛艺术课程培训在连云港赣榆校区举行。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跟以往所接受的美术课程培训很不一样,感觉自己的审美上了一个台阶,眼界也更开阔了,对孩子的绘画教育有了更多的灵感和启发。

优贝乐的摩玛艺术培训到底给老师讲了什么,让老师们在短短的3天时间有这么多收获?来看看我们的培训表:

艺术史简史

艺术流派代表性艺术家创作形式和表现手法讲解

不同时期各艺术流派代表作品赏析

何为艺术,艺术和美术的区别

摩玛艺术课课程理念深入讲解

摩玛艺术课培养孩子哪些能力

孩子画中的秘密

集中提升绘画能力,包括素描,速写,国画,油画,水粉,丙烯

为什么在8项培训目录里,我们有7项内容都在讲艺术史、艺术欣赏和课程理念,而只有最后一项内容是和提升技能有关的呢?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优贝乐培养的不止是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艺术教育而非美术教育",是优贝乐摩玛艺术课的宗旨。

我们把每一个老师都当成艺术大师来培养,而不是教画画的老师。因为她们要面对的就是艺术大师。是的,优贝乐认为,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大师,他们的灵魂是那么清澈自由,他们的想象力是那么天马行空,他们的画是那么干净纯粹。我们不应该用成人的视角和习气去教他们画画,这会破坏他们天然的艺术感知能力。在优贝乐的艺术课上,孩子的创作是完全自由的,我们怀着无比敬畏的心去对待孩子们每一次的艺术创作。

摩玛艺术课部分作品展示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所以,我们对艺术老师的要求也格外严格,我们的老师必须要有了解整个艺术史的眼界,必须要有鉴别各种艺术流派的审美,必须要知道什么样的艺术表达形式是符合儿童认知发展规律的。

我们的艺术老师不是为了教孩子们画一幅看起来完美的画,我们要做的是带领孩子进入到更开阔的艺术世界,去领略各个时期不同文化下的艺术表达,去激发孩子对艺术的兴趣,最终让孩子形成自己的艺术观、拥有自己的艺术表达。

我们更在意启发孩子的精神境世界,艺术是用来表达内心的,画作只是心灵的外显,只有拥有较高的审美、格局、修养,呈现出来的作品才具有高雅的价值。

艺术和美术最大的区别就是眼界和格局!

这就是优贝乐摩玛艺术课程的培训目的,这就是摩玛艺术课要传达给孩子的艺术精神。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所谓"取法乎上",在优贝乐的摩玛艺术课程上,我们会给孩子看大量的顶尖艺术作品,培养他们高雅的审美;我们会让孩子认识大量古今中外的艺术家,拓宽他们的眼界;我们会给孩子看各个时期的艺术表达形式,启发他们的创作思路;我们用可以吃的颜料,让孩子放心自由地创作......

好的课程必然来自专业的研发团队。

优贝乐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培训团队

优贝乐的艺术研发团队里大咖云集,他们都有超过10年的儿童艺术课程研发经验,基于美国STEAM教育的跨学科理念,将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艺术完美融合,共同研发出这套摩玛艺术课程,让孩子通过艺术体验多元文化,开阔眼界,培养跨领域的综合素养。

我们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设立的课程研发中心,定期为总部输送符合中国儿童认知发展水平的艺术课程,保证优贝乐课程每年100%全线升级,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优贝乐培养的是不止美术老师更是艺术老师

优贝乐除了拥有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更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且创新能力超强的培训团队,他们定期为全国校区的老师进行课程回炉培训,并且紧跟时代不断优化升级培训内容。

每年升级的课程内容加上强有力的总部培训支持,这就是优贝乐各个加盟校区的授课水准能常年保持行业领先,其课程内容始终受到家长孩子的欢迎且无法复制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