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资讯 Tom    2018-11-20 11:58

全深圳最有才艺的宝贝请注意,“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第二场即将来袭,准备好你们的表演了吗!

上个月,第一届的学榜少儿文艺汇演系列暨“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结束后,好评如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学榜以其活动品牌影响力及精彩的才艺表演,让汇演热度持续八个小时!这一次学榜将在更大舞台、在更多人面前花式晒娃,让宝贝们再次制霸深圳热门,让各路粉丝疯狂打call。

学榜之星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凤凰网,网易等国内各大主流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争相对学榜之星予以报道。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11月25日,不管宝贝是武林萌主,还是称霸广场舞的神童,只要宝贝热爱舞台、喜欢展示,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学榜要找的人!

本次学榜少儿文艺汇演系列暨“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将采取艺术类别交叉会演的形式进行,3-12岁有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可以以个人或组合形式选择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武术和戏剧类等类型参赛。汇演范围广阔,每场从报名的人数中选拔出15个团体节目上台进行表演,只要有才艺、有梦想,就能报名登上舞台。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作为一个拥有百万父母关注的儿童艺术教育服务平台,学榜协同深圳百余家少儿艺术教育机构举办少儿文艺汇演系列暨“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为有实力的机构提供展示和传播平台获得更多父母关注,以及让机构学员拥有展示自我的艺术舞台,增强学员的自信心,收获难忘的舞台表演回忆。

“学榜之星”才艺汇演,全城参与,超高人气

学榜联合深圳本土互联网渠道共同推广,深圳50W宝爸宝妈全覆盖,商场DM到家、电梯框架广告、场内导视、水晶立牌媒体覆盖,老师及家长朋友圈热情转发。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互联网100W+品牌曝光,多媒体推广,超强覆盖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利用互联网传播,增加品牌曝光及关键词搜索量。本次“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整合微信KOL大号,今日头条矩阵,优酷/爱奇艺/腾讯AB站短视频平台、搜狐/百家/企鹅/一点等自媒体大号、四大门户网站(腾讯、网易、搜狐、新浪)等网络多媒体推广,超强覆盖,实现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推广!让“学榜之星”席卷全城!

酷炫舞台,热度持续,难忘体验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梦,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尊重。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有趣难忘的舞台体验,就是送给宝贝最好的礼物。“学榜之星”才艺汇演这个舞台将为你留下孩子才艺成长之路的精彩瞬间!

惊喜不断,更有现场抽奖环节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学榜之星”才艺汇演现场,将穿插多次抽奖游戏互动环节,超丰厚奖品亮瞎你双眼!奖品由多家赞助商友情提供,各种礼品已经准备就绪,等你来认领哦!大普惠,高价值。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其中九号联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抽奖游戏互动环节为现场带来深受儿童喜爱的九个小孩儿童自行车抽奖礼。九号联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O2O儿童自行车租赁平台,全球儿童自行车服务商,提供适合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自行车租赁服务,满足2-9周岁对儿童自行车使用需求,盘活闲置自行车,减少购买成本,解决母婴家庭重复消费问题。

现场除了可以为心仪选手摇旗呐喊,更有其他神秘大奖等你来!

11月25日,学榜与您相约龙华·佐邻香颂购物中心 1楼中庭!十八般武艺,熠熠星光,学榜给你最火爆的舞台!

参赛须知:

学榜之星:每位参与文艺汇演的小朋友均可获得学榜之星奖牌、奖状及学榜礼包

(每个参与者均可获得学榜大礼包一份。)

汇演地点:深圳市龙华·佐邻香颂购物中心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展示学员魅力风采

汇演时间:2018年11月25下午14:00

参赛对象:3周岁至12周岁少年儿童

特别说明:到场的观众均可获得学榜准备的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学榜】回复“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