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胶片亚太地区总裁于进博会期间拜会浦东新区副区长

资讯 TOM    2018-11-09 11:58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2018年11月7日下午,富士胶片亚太地区总裁太田雅弘、中国区总裁武冨博信、中国区副总裁姚佳锋一行拜会了浦东新区副区长王华。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扎根于浦东新区,发展十七年得到了浦东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行富士胶片方向浦东新区领导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在中国发展投资的方向进行了亲切会谈。

富士胶片亚太地区总裁于进博会期间拜会浦东新区副区长
富士胶片亚太地区总裁太田雅弘、中国区总裁武冨博信与浦东新区副区长王华亲切会晤

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王华副区长在会上就富士胶片的成功转型以及积极参与首届进博会进行了充分的认可,期待富士胶片在上海浦东新区未来的长足发展以及此次进博会上有所收获。双方还就富士胶片(中国)创新中心等话题进行了会晤。

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康华、上海市自贸区陆家嘴管委会管理局副局长过志英、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处长曹磊列席参加。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83家,员工7.7万余名,2017财年销售总额约合 219.2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1.77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