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你带来力量与热情的咖啡

资讯 TOM    2018-11-20 13:33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品,与可可、茶并称为世界三大饮品之一。

给你带来力量与热情的咖啡

“咖啡”一词源自希腊语“Kaweh”,意思是“力量与热情”。在世界各地,人们越来越爱喝咖啡。随之而来的“咖啡文化”充满生活的每个时刻。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以及各种场所人们都在品尝着咖啡。

几乎所有都知道咖啡是提神醒脑的优质饮品。咖啡中所富含的咖啡因作为一种较为柔和的兴奋剂,能够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改善精神状态,从而消除疲劳。同时咖啡因作为一种兴奋剂当然是团体性运动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而咖啡所能过做到的事情不止于此。咖啡因还具有促进肾脏机能,从而提高排尿量有助建中瘦身。

咖啡因会刺激肠胃分泌胃酸,促进消化。

同时咖啡将会刺激胆囊收缩,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

给你带来力量与热情的咖啡

一般常见的咖啡树种为阿拉比卡种和罗布斯塔种。而阿拉比卡种在高海拔地区生长得最好,这种咖啡的风味也比其他咖啡要精致许多。

中国第一次喝到咖啡无从考证,但是早在1884年就有来自英国的茶商在台湾种植咖啡树,这也就是为什么台湾人喝咖啡就像是全民运动一样。虽然在中国,咖啡年销量还很少但是咖啡的人均销量几乎以30%的速度增长,同时也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

咖啡作为未来可能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饮品,当然邮乐网均有销售。

给你带来力量与热情的咖啡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