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千年历史成就了如今的麦饭石不粘锅

资讯 TOM    2018-11-20 14:54

亘古以来,民以食为天,可想而知对于食物的需求有多么渴望。说到食物,不得不想到锅具,中华文明五千年以来,随着时代的发展,锅具也在不断的新旧交替。材质也是不断变换,从青铜器、陶器到铁锅、不锈钢合金、不粘锅等等

在夏商周以及春秋战国时期的人们,用的炊具大都是以青铜材质和陶器为主,根据一些历史资料,在春秋百家争鸣快要落幕的晚期冶铁技术才慢慢成熟,出现了铁锅。随着时代的发展,因为种种原因二战时期出现了不锈钢锅。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不断引进国外的不锈钢锅、高压锅、电饭锅等锅具。近年来,不粘锅也开始风靡中国,不少人选择不粘锅的原因无非是因为好清洗,却没有人知道不粘锅其实也分很多种类。

数千年历史成就了如今的麦饭石不粘锅

蓝旗麦饭石不粘锅系列,作为国内领先品牌,早年出口欧洲,成为欧盟认证厨具。在蓝旗出口二十年来,在国外市场打下殷实的基础,为现阶段回归国内市场作出了不少贡献。数十年来,城市单位、农村家庭、各大餐馆都使用铁锅,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不粘锅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仅是因为不粘锅的轻便,更是因为健康。众所周知,铁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以后,容易产生铁锈,对身体极易造成健康隐患,而蓝旗麦饭石不粘锅主则采用对人体具备较高亲和度,且麦饭石具有多种微量元素,在做菜的过程中释放对身体有益的物质,并且还有去除异味以及保鲜的效果。

数千年历史成就了如今的麦饭石不粘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不同品牌不粘锅进入消费者眼帘,而蓝旗麦饭石不粘锅在回归中国市场时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虽然不粘锅品牌繁多,但是在市场中占有口碑的不粘锅品牌却极为少数,而蓝旗在前期已经在国外市场打下一片市场,为本次回归国内市场赢得了不少口碑。众所周知,国外对于产品的品质要求极高,正是这个原因,所以更多消费者放心选择蓝旗麦饭石不粘锅。

多年来,蓝旗始终专注于厨具领域,坚持“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不断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健康厨房产品。蓝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蓝旗麦饭石不粘锅,不仅仅是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而且引进国外设计师,专门设计锅具的外形,真正的把时尚融入厨房,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生活品质的提升,蓝旗麦饭石不粘锅也逐渐入驻大批消费者的厨房。据了解,不少消费者选择蓝旗的原因,不外乎是因为蓝旗具有多年出口欧洲的品质保障,更是因为蓝旗麦饭石不粘锅价格亲民。在回归中国市场以来,蓝旗麦饭石不粘锅更是在消费者的口碑中居高不下,有理由相信,蓝旗麦饭石不粘锅再未来会在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