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11-20 14:36

2018年11月16日,值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39周年庆之际,FESCO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企业服务的F立方产品体系,并推出了其中的三款产品:为企业员工提供30余项线上自助服务的HELO APP、面向企业HR和员工的一站式智能移动服务平台HELO HR,以及提供4万余种员工福利产品的弹性福利平台HELO福利。这三款产品能满足企业HR全业务模块管理,通过智能、协同、移动为企业创立全新的HELO平台空间。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

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表示,FESCO致力于通过吸纳与开拓创新,吸引与兼收并蓄将平面的服务立体化,把智能、协同、移动融入企业服务之中,通过无数创新的产品模块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专业服务。F立方产品体系就是这一诉求的基础工程。在这个体系内,除了人事服务、弹性福利、财税薪酬、健康管理,更有多元就业促进服务、国际人才服务等。随着F立方产品体系新产品模块的不断填充,FESCO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也将更加丰富和完备,为更多企业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HELO APP:30余项业务流程在线实时办理,职场事务全面移动化

HELO APP是面向雇主企业员工推出的自助服务平台,能够实现雇员人事业务自助办理,节约用户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其中,变更社保信息、变更社保医院、补充医疗报销、公积金支取、体检预约等30余项基础人事业务实现了在线实时办理。针对新税法,HELO APP推出了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具。另外通过接入第三方,HELO APP还提供了包括出行、健康管理、证件办理、保险、出行、用餐等职场生活服务,其中两款企业出行服务商分别为首汽约车和红旗智行。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北京外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

HELO APP以强大的协同能力和智能化努力,让服务覆盖了员工入职、在职、离职的方方面面,让职场事务移动化处理成为可能,这不仅能够大幅节约业务办理时间,还能大幅提升员工满意度,对企业降本提效、缩短业务流程形成了显著促进作用。该产品在初期试用阶段就吸纳了逾30万自然用户,并一举荣获了“2018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极客奖”。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HELO HR:基于云技术的一站式HR服务,智能线上管理高度可扩展

HELO HR是基于云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一站式HR智能移动服务平台,不仅协同整合了HR运营所需的数据、薪资、社保、医疗、弹性福利等服务,更创新地以O2O模式来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打造了创新的用户体验。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FESCO业务总监宋菲菲

在核心功能方面,HELO HR针对员工入职、员工离职、福利管理、薪资发放、考勤管理、共享服务等关键流程进行协同和优化,使事务性工作智能化、移动化、简单化、透明化和实时化。而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诉求,基于云技术的HELO HR还支持快速灵活的新功能扩展和形态变革,基于HR职能三支柱模型的HR组织架构,让高效处理机构的开停并转成为现实,这也使得HELO HR不仅是一站式服务平台,更是智能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应用。

HELO福利:极具智能的企业弹性福利方案,资源协同带来的理想化福利形态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FESCO业务总监郭念

HELO福利是一款极具智能的企业弹性福利管理工具,是FESCO在39年客户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对企业及员工的诉求洞察打造的企业福利全新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在10年历程中已经服务7000多家企业和50余万员工,福利覆盖40多种品类、4万余类商品和服务。

首先,HELO福利通过强大的资源协同能力,将商旅、生活学习、电商购物、美食娱乐、健康保险等众多福利维度连接打通,极大提高了员工选择自由度,也优化了企业采购的性价比。其次,HELO福利还支持根据不同企业特点提供不同的整体方案、输出最合适的弹性体系规划,并通过优质服务,带来最佳智能体验。最后,面对高速变化升级的企业发展形势,HELO福利利用科技智慧构筑了优秀的成长性和扩展能力,能够通过快速迭代满足企业和员工不同阶段的各种福利需求,与客户一起成长。

目前HELO APP标准版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HELO HR也已上线,同时HELO APP、HELO HR和HELO福利这三款产品均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FESCO发布F立方产品体系,用智能、协同、移动铸造企业新未来

FESCO F立方产品体系启动仪式

在FESCO F立方产品体系启动仪式上,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邀请北京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会长、原北京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张欣庆,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周礼栋博士和红旗智行管理执行副总经理胡雪涛一同上台,聚合、点亮F立方体,寓意FESCO F立方产品体系将汇聚更多功能,提供更多服务,创造更多便利。

关于FESCO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是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在业界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荣膺中国500强企业。目前FESCO服务于近3万家中外企业客户、近200万国际化人才,在中国建立了19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00余座城市。FESCO通过搭建以先进IT技术为基础,专业服务团队为核心,有效整合、管理各类资源的共享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成为客户坚实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