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万利海洋,2018扬帆,2019起航

资讯 TOM    2018-11-20 15:14

 

山东万利海洋,2018扬帆,2019起航

山东万利海洋始创于2005年,总部设在烟台。从业十多年来,万利海洋人始终以“海洋医学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自主创新,打造民族品牌国际化,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生活、医疗、大健康三大板块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万利医用品有限公司、万利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业务经营的各个领域助力社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着高标准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

目前,山东万利海洋经营范围涵盖医疗器械、海洋生物、建材、空调净化、家用保健器材、医用壳聚糖护肤及洗护用品、健康食品等多个方面,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出口欧洲、韩国、印度、土耳其等国际市场。

山东万利海洋,2018扬帆,2019起航

山东万利海洋占地现代化产业园72亩,拥有10万级和百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所有生产车间均通过ISO900认证及国际GMP认证,生产线采用国际上先进设备和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系统。在二十多年的自主研发过程中,万利海洋凭借国际领先的医用壳多糖提取制备技术和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壳多糖生产制备的领军企业。

从传统企业成长为具有影响力的现代民族企业,山东万利海洋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时间的变迁,更是万利海洋文化最好的诠释。依托烟台得天独厚的海洋自然地理优势,万利海洋打造了诚信、包容、健康、富足、自由的海洋文化体系,以海洋医学科技叩响海洋的神圣之门,致力于开创人类蓝色健康的财富新奇迹!围绕海洋健康生活产业核心,万利通过协同性多产业的配套以延伸产业的对接和互动,构建一个全球化、多元化的海洋健康产业集群,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永续发展。

山东万利海洋,2018扬帆,2019起航

2018扬帆,2019起航,山东万利海洋生物科技将以专业的技术和理念为基石,以产品服务为纽带,以新零售布局为平台,让海洋文化和医学科技走进千万华夏家庭,共建全民健康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