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开园 鹿客成唯一受邀智能门锁品牌

资讯 TOM    2018-11-20 15:12

近日,国内智能门锁领导品牌鹿客代表智能门锁行业亮相第二届“芯动北京”中关村IC产业论坛,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本次论坛是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及北京市相关委办局指导下,在中半协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和北半协的支持下,由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公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学府联合举办。来自政府、协会、企业及行业机构代表400余人参会。

鹿客作为唯一受邀出席的智能门锁领导品牌,携旗下两款产品亮相论坛,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论坛期间,鹿客产品负责人向莅临参观的领导详细阐述了鹿客Touch指纹锁与CatY智能猫眼的产品功能和技术创新,以鹿客Touch指纹锁为例,鹿客Touch在业内首创隐形指纹设计,重新定义了智能锁交互,鹿客也被称为为智能锁界的iPhone,推动了智能门锁行业安全性和智能化进程。

不仅在技术创新上,在安全、品牌、服务上鹿客也在树立行业标杆。安全性上,云鹿客不断与电信研究院、公安部、阿里云等安全领域权威机构、企业进行合作,推进智能锁行业的各项安全标准;服务理念上,鹿客采用互联网运维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有效、人性化的全新服务体验;品牌方面,鹿客率先占据消费者心智,已成为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根据百度指数及微信指数最近数据显示,鹿客品牌指数已经稳居智能门锁第一,并且已经拉开了与同行的距离。

作为国内智能门锁领导品牌,鹿客认为企业的创新性离不开对产品和技术的不断挖掘和探索。鹿客作为智能门锁行业代表未来的发展目标不应该局限在行业内的突破创新,更应该放眼整个前沿技术的自主研发和落地上来。鹿客希望,未来,国内的智能门锁都能使用上自主品牌芯片,推动国内自主集成电路行业走向国际化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