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资讯 TOM    2018-11-20 15:36

很多女生都以为春季是美白的好时机,冬季最主要就是保湿,防止肌肤干燥。这次你真的错啦!试想一下,当你好不容易熬过了炎炎夏日,肌肤经过一夏的紫外线照射黑色素大量分泌,造成肌肤黯黑发黄,而且黑色素不断堆积形成色沉。自拍照也只能靠美白+磨皮+滤镜,与其如此费尽心思美颜。不如真正拥有白嫩肌肤靠谱毕竟,迎来了冬季美白淡斑好时节,错过,可就很难再白回来啦!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为了美白肌肤,不少女生和小编一样是下过苦功的,尝试网上说的那些“秘方”,简直就是部血泪史啊~最热门要数蜂蜜柠檬水了,因为传说它可以可以促进身体代谢,美白肌肤!结果呢,当你都快喝成水牛了,美白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加上肠胃不好柠檬喝多了会胃酸。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珍珠粉这个可以说是小编二十多年来听到最多的一个美白方法了,什么内服外敷,珍珠粉在美白界,好像就是万金油一样的存在,珍珠粉百分之90就只是钙而已。外敷作用有限,内服也没什么用!就算有感觉变白可能就是你最近更注重防晒了或是心理作用!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另外还有各种牛奶黄瓜美白大法,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只是想告诉你们,这么容易变白的话,那些护肤界的那些大佬品牌,就可以不用再生产美白产品了,什么美白针美白丸。女明星们也不用赶着趟子去花这个钱了,你的周围肯定再也不会有黑皮妹子了!

其实最靠谱的美白方法却也是这些年听得很多的美白精华, 有些人会说美白产品不是含有很多重金属和有害成分吗,其实那些都是很多年前的不合格产品了,正规非三无的美白产品还是值得一试的,性价比和安全性也比美白针要来得靠谱!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像很多女明星都把美白精华当做护肤步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像最近大热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是这趟旅行里唯一一个把护肤当命一样的妻子,每次出门前和睡觉前都在各种涂涂抹抹。比如抗老的面霜呀,紧致的精华呀,她一个没落下!

不过,讲道理,谢娜的皮肤还真是很能打,37岁的她皮肤跟颖儿差不多,特别是皮肤真的超级白,4个妻子走在一起,她经常都是白到发光的那个!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而她在节目当中用到的是olay小白瓶,主打烟酰胺的美白精华,烟酰胺并不是一种新型的美白成分,它很早就被发现,但是真正用在化妆品中是1974年,首次将1-5%的烟酰胺用在防晒膏霜中,达到出乎意料的美白效果!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但首先烟酰胺要分解成烟酸在皮肤里才能起到作用。而它最大的功效,其实有两个,它抗糖化和抗氧化的作用,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改善肌肤质地,提高皮肤的抵抗力,预防皮肤的暗黄和色斑,有抗衰老的功效。

但是,就算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烟酰胺,也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短板,就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其实纯的烟酰胺是没有刺激性的,但是烟酰胺转化成的烟酸就具有刺激性,又因为每个人的耐受程度不同,一些仙女们可能在用高含量烟酰胺的产品可能会引起发红等过敏现象。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烟酰胺不耐受,经不住我们火辣辣的疼爱。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烟酰胺的刺激性大大降低呢?其实加入维生素C复配就可以了!烟酰胺和维生素c,这种复合物,不但能让烟酰胺更加稳定温和,更奇妙的地方在于不会让维C失去活性,反而可以很好的保护维C的活性,让他不至于被快速氧化而失去活性。

冬天想美白,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搞定

而这种复合配方的精华并不多见,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小金瓶)是为数不多的优秀产品,采用小分子10%浓度的维生素C复配精纯烟酰胺,两大美白成分协同作用,阻断黑色素传播,加速新陈代谢,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细胞脱落,并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从而达到淡斑美白均匀肤色的作用。区隔于怕见光的美白精华,碧莲达烟酰胺亮白精华是可以日夜使用的精华,维持肌肤一直的耀白!

想让肌肤在秋冬一次将晒黑的白回来,Bielenda碧莲达小金瓶是你最稳妥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