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出席“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

资讯 TOM    2018-11-20 16:03

11月15日,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吕岩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台长袁正明、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法制日报社长邵炳芳、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出席启动仪式。“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将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10月期间展开,对15大类、200个名额候选人进行分批次宣传。爱奇艺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创新型娱乐公司,以及参与本次主题活动宣传的唯一网络视频平台,将在宣传展播阶段对司法为民事迹突出的个人及群体提供网络渠道的宣传,坚持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为广大网络用户树立正确价值导向。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出席“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对中央依法治国办、新组建司法部、全系统干警的新面貌及典型事迹进行推选宣扬,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为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注入持久力量,让全面依法治国与法治中国建设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对此表示:该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治声音的重要举措。

爱奇艺的服务对象是广大青少年群体,一直以来,平台在坚持输出优质内容的同时,秉持“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价值理念,注重对年轻用户的道德法制教育,积极为平台用户提供正向的娱乐内容体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未来,爱奇艺仍将坚守作为视频平台的媒体责任和社会担当,继续深耕网络视听领域,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与青年群体交流的网络主阵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