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甜的金柚,梅州沙田柚热卖中

资讯 TOM    2018-11-20 15:09

秋冬季节往往气候干燥,会使人感到鼻、咽干燥不适,而每年的秋冬季节又是各种水果成熟丰收的季节,这些水果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那么到底应该吃点什么水果呢。这个秋冬,让梅州沙田柚来陪伴你。

纯甜的金柚,梅州沙田柚热卖中

大家都知道,柚子是秋季时令水果之一,可以除胀、化痰止咳、健胃消食、消肿止痛,对胃病、消化不良、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均有一定的疗效。

柚子的维生素C含量相当丰富,对心血管疾病以及肥胖病患者有很大的益处。

此外,柚子所含的有机酸大部分是枸橼酸,可以帮助消除人体疲劳。

纯甜的金柚,梅州沙田柚热卖中

沙田柚皮其实不太薄,皮的外观不是特别光滑的那种,果型也是梨型的居多。柚子的果实部分非常紧密,很难掰开的,吃沙田柚用刀切开,柚子的每片果肉都包裹完整,果皮不会炸裂开。味道是纯粹的甜,甜得毫无意外毫无杂质的感觉,并且渣不多。汁水的丰富不是特别水灵灵的那种,可也不错。沙田柚一般就一两斤多,不超过三四斤。

梅州沙田柚还有以下特点:甜度高、新鲜健康、爽口多汁、籽大籽多,并且邮乐网上的沙田柚都是从果园现摘现发的。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沙田柚的话,现在邮乐网上的梅州沙田柚在进行团购活动,20.8元就能买到三个,不妨买来试一试。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