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落地公司哪家强?

资讯 TOM    2018-11-20 16:17

定位咨询公司扮演着企业外脑的角色,但是定位咨询公司和定位落地公司还是有所差异的,定位落地公司的代表有聚焦定位咨询,擅长用定位+互联网的方式,更加落地。定位咨询公司的代表有特劳特、里斯等,更加偏传统咨询公司。

接下来我们将分析定位领域前几名的公司各自的特色。

1.聚焦咨询控股有限公司

聚焦定位咨询公司,专注定位落地实战9年,是由企业战略定位专家黄锦华建立,在定位咨询圈内,是最懂互联网的实战专家、被称为“互联网定位实战第1人”。被多个行业领导品牌,聘为战略顾问,并在今年9月份被央视《大国品牌》栏目聘请为节目顾问,提供“互联网 新定位”的战略咨询服务。

聚焦定位咨询公司先后为飞利浦、王老吉、美的、老板电器、爱玛电动车、友邦吊顶、VIVO、小米、诺贝尔瓷砖、帅康电器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战略定位咨询和战略定位落地服务。

优势:用互联网+定位的方式,更重视落地。

定位落地公司哪家强?

聚焦咨询CEO黄锦华先生接受央视《大国品牌》聘任栏目顾问聘书

2.特劳特战略定位咨询

这是由"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创建,客户包括IBM、惠普、宝洁、西南航空、雀巢、苹果、通用电气、微软、沃尔玛和其他世界500强企业。最让人熟知的案例就是王老吉的“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定位。适合行业巨头公司,有几千万的营销预算,可以支持铺天盖地广告投放的。组织运营能力比较强的,可以从咨询公司提供的几页纸中,做好落地配称的。

优势:行业最有资历的定位咨询公司,有众多成功案例。

定位落地公司哪家强?

特劳特战略咨询公司服务客户-王老吉

3.里斯伙伴营销战略咨询公司

里斯由全球顶尖的营销大师,定位之父"艾.里斯”先生创办,立足于心智专门为企业提供营销战略咨询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通用、IBM、微软、宝洁、汉堡王、花旗银行、摩根大通、施乐、默克、莲花、爱立信、Repsol、雀巢、西南航空,和其他财富500强企业。国内熟知的案例比如老板电器。

里斯擅长品类战略,多服务于500强企业,和特劳特比较相似的是,要有几千万的营销费用支撑。

优势:行业最有资历的定位咨询公司之一,擅长品类战略。

定位落地公司哪家强?

里斯战略咨询公司服务客户-老板电器

无论是传统的定位咨询公司,还是互联网+定位模式的定位落地公司,只要能真切有效的把定位落地,把钱用在刀刃上,声量转化为销量,才是为企业办实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