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征程、新起点,贝乐学科英语科丰培训中心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11-20 16:44

经过多月的精心准备,贝乐学科英语全国第28家直营中心--贝乐学科英语科丰培训中心今日正式开业,新中心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C座203-205,届时将为丰台区附近的小朋友们带来高品质的美式课堂体验。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浸入式学科英语”为教学法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全面引进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美国K12教育体系、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美国初中预科班”主流核心课程体系、国际资格认证的外教老师、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整的教学监督与培训系统,保证了优秀、专业的教学,让孩子不出国门即可“留学美国”。

新征程、新起点,贝乐学科英语科丰培训中心盛大开业

贝乐学科英语采用全外教全英文授课模式,所有外教均拥有TESOL、TEFL教学资格认证,幽默而富有亲和力的外教老师,保证了孩子的学习质量,在“浸入式”的教学环境下,快速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全方位培养孩子美式思维。

在教材选择上,贝乐学科英语使用美国wonders原版教材,教材全面覆盖了语言、数学、自然、社会等学科,通过能力导向课程设计,小班分组授课模式,同步对接美国幼儿园、小学课程,螺旋式学科英语教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到完整的美式K12课程体系,帮助孩子充分发展个体独特性,培养孩子项目管理、自我表达、领导力、协作力等综合能力。

新校区教室环境优雅,空气流畅,安全实施齐备,从细节上杜绝安全隐患,从根本上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新征程、新起点,贝乐学科英语科丰培训中心盛大开业

自成立以来,贝乐学科英语以自身的独特优势与品质收获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60余家培训中心,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贝乐学科英语从教育本质出法,坚持“乐教”的教学理念,融合“爱心、快乐、国际、品质、服务”五大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国内的孩子提供高端、高品质的英语培训服务。

贝乐学科英语北京科丰培训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