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霾袭京,然健环球NHT Global“抗霾组合”产品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11-20 17:23

11月13日,北京市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这也是北京自发布最新修订版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后启动的首个黄色预警。11月14日,北京即遭遇重度雾霾天气,一时间“防霾、抗霾”成为热门讨论话题,然健环球(NHT Global)的一对“抗霾组合”产品——润物梨花果汁饮料、萃珍复合果汁饮料也引起了众多关注。

2017年10月,然健环球(中国)推出润物梨花果汁饮料(英文名:RespFactor),这是然健环球nht global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健康饮品,也是公司旗下首款汉方草本系列产品。产品以梨中之王青梨幼果作为主要萃取来源,同时添加金银花、甘草、百合、罗汉果等利咽润肺的草本植物,口味甘甜,润喉又养肺,还能缓解秋冬干燥引起的口干唇燥、鼻干咽痒等问题。而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一项青梨幼果萃取液防霾研究成果表明,青梨幼果萃取液可以减少PM2.5对肺部的伤害,该研究成果已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201720082769.1),并且在2017年第4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获得金牌奖。

重霾袭京,然健环球NHT Global“抗霾组合”产品引关注

然健环球nht global润物梨花果汁饮料

除了润物梨花这款防霾护肺饮品的保护,及时有效地补充各种营养,增强自身免疫力才能有效抵御雾霾的侵害。然健环球(中国)早期推出的萃珍复合果汁饮料(英文名:Trifusion Max)以满足大众营养需求为核心,精选浓缩梨汁、浓缩苹果汁、阿萨伊果泥为主要成分、搭配蓝莓汁、针叶樱桃汁、石榴汁、荔枝果泥、山竹果泥、枸杞子等多种珍果精华,原果汁含量高达37%,可有效补充每日所需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钙等营养成分。产品由美国原装进口,口感酸甜,老少皆宜,尤其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是一款理想的健康补给品。

重霾袭京,然健环球NHT Global“抗霾组合”产品引关注

然健环球nht global萃珍复合果汁饮料

在家和办公室常备一盒然健环球nht global萃珍饮料,在外随身携带一小瓶然健环球nht global润物梨花饮料,这对内外结合的“抗霾组合”产品,即可以补充营养,也有助于减少雾霾对肺部的伤害,相信会成为更多重霾区都市人的“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