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包车旅行跨界联合猫王收音机,将“心愿”送上太空

资讯 TOM    2018-11-20 17:23

日前,境外中文包车游平台皇包车旅行,与复古音箱品牌猫王收音机共同发起“心愿征集上太空”计划,通过在社交媒体的一系列联合互动,用UGC(用户原创内容)征集的形式,让用户的心愿被送入太空。在2018即将结束时,两个品牌用充满仪式感又饱含温情的营销活动“激活”了网友的热情,引发赞誉一片。

皇包车旅行跨界联合猫王收音机,将“心愿”送上太空

11月12日,皇包车旅行与猫王收音机联合发起心愿故事征集活动,参与者通过扫描活动图片上的二维码,进入微信群聊,分享自己关于旅行、关于生活的真实故事,许下心愿。除可获得旅行优惠券、猫王收音机等奖品,用户的心愿还可能被主办方选中,与“猫王之星”人造卫星一起送入太空,用电波传回地球,最终通过猫王APP为全世界所聆听。

于是,众多用户踊跃参与,纷纷分享出关于自己的旅行故事。

有人讲述,曾迷失于圣彼得堡,受了伤,不知何去何从,幸好联系了皇包车的司导(司机兼导游),彼时服务其实已经结束,但是司导还是二话不说开车几百公里赶来“救援”。

有人讲述自己曾在非洲的旷野辗转2天,在汽车上颠簸到“骨头散架”,只为一睹野生动物的迁徙壮景。

……

旅行是个特别容易让用户“走心”的话题,而皇包车旅行一直非常在意旅行中的“温度”,平台拥有全球超过90个国家,1000多个目的地的10万+司导,他们一直努力扮演着“每一个他乡的故人”。通过中文包车这种服务形式,皇包车旅行最大程度满足了出境旅行中的交通、语言、导览以及不可预期的当地化需求,近四年的服务中,也诞生出许多感人的他乡故事。猫王收音机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网红”音箱品牌,如今已是都市生活方式的符号之一。

“皇包车旅行与猫王,在旅行与音乐方面,都努力打造着‘非传统’的生活方式,在品牌理念方面也有着很强的共性————陪伴、记忆、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这些正是两个品牌在不同领域里所在探索的相同要素。把自己的故事写下来,把自己的心愿说出来,然后送上太空——这样的一次跨界联合,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强的“仪式感”,也提醒人们铭记感受、不忘生活中最简单的‘初心’。”皇包车旅行方面活动负责人表示。

真正让用户喜欢的品牌,不仅需要“做到”,还要“懂得”。

深知这一点的皇包车旅行,即推出许多情感导向的内容与事件传播———三周年之际,皇包车旅行推出走心H5【用一注元气 换一日不丧】,并奉上暖心礼物,为现代人忙碌生活减压打气;2018年春节前夕,皇包车旅行推出《“陌生”的儿子》春节TVC,讲述关于“总是承诺,却总是忘记承诺”的故事,用“我们的无微不至,不如你的如期而至”,唤醒忙碌的年轻人对父母多加高质量的陪伴;皇包车旅行亦与主流媒体深入合作,推出陈可辛、孙燕姿、井柏然、宋佳、黄觉等明星的亲证体验游视频,将不一样的旅行视角尽数呈现。

正是因为具有了这样的温情,有了体验感的充分代入,境外中文包车游才能成为跟团游和自由行之外的“第三种旅行方式”。不仅因为交通和语言问题的解决,更是因为司导陪伴式的温情服务,像是在异国他乡有一个老朋友作陪。最好的旅行方式,莫过于自己在当地生活了多年的华人老友,承诺了几天的时间,全程开车带玩——这正是“中文包车游”这种旅行方式所能带来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