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音乐节遇上萌宠 -- 比瑞吉助力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炫酷开幕

资讯 TOM    2018-11-20 18:10

上海2018年11月20日电-- 有车有狗有音乐,还有什么能让一场旅行更完美?2018年11月18日,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主办的“北欧极光音乐节”在上海新业坊盛大启幕。源自德国的VIGOR & SAGE灵萃、国内宠粮领军者比瑞吉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宠物关怀合作伙伴,鼎力支持音乐节成功举办,共同传递北欧人文精神的卓越魅力。

C位吸睛,携萌宠助力北欧音乐节

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是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支持,北欧分会承办的一项民间外交项目。作为一项以音乐节为主体的嘉年华活动,北欧极光音乐节致力于推广世界多元文化、鼓励中外民间互动、促进交流以及倡导公益等做出贡献。

作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的品牌活动,本届极光音乐节邀请了北欧多个音乐节登台献唱的丹麦Virgin Suicide乐队,还有芬兰民谣歌手Veli Matti,以及混音高手DJ Simon Adams等。高科技舞台效果实现了现场北欧极光表演,与原汁原味的北欧音乐律动完美结合,掀起了一次次视听盛宴的高潮。

当音乐节遇上萌宠 -- 比瑞吉助力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炫酷开幕

音乐节现场,高科技极光灯效搭配北欧本土乐队,酷炫十足

舞台区的乐迷尽情享受北欧音乐,舞台区外,灵萃、比瑞吉作为官方宠物关怀合作品牌,也给足了乐迷宠物迷们音乐之外的惊喜。极具北欧风情的展位现场人气爆棚。高大优雅的萨摩犬和超萌的法斗CP,吸睛无数,成为现场最大看点。大型“撒狗粮”现场全天候上演,让爱宠人士大呼过瘾。同时,比瑞吉还举办了慈善义卖,并将把所得善款全部通过宠物公益,为流浪动物筹办年夜饭,爱心之举赢得了现场乐迷的大力支持和一片掌声!

当音乐节遇上萌宠 -- 比瑞吉助力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炫酷开幕

灵萃展位极具北欧风情,更有萌宠助阵,众多互动活动抢占眼球

“爱宠如亲”,传递北欧人文精神

众所周知,比瑞吉公司的创立与北欧渊源颇深,致力于将北欧人文精神与东方智慧完美结合,让“天下宠物得到人间关爱”。

源自德国的轻奢宠粮品牌VIGOR & SAGE灵萃,选用天然草本,传承古老智慧,创造出能够激发爱宠内在能量的天然食谱。该品牌现已在德国、荷兰、比利时、挪威、俄罗斯、印尼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卖,深受北欧各国人民喜爱,北欧权威杂志业已连续两年刊登专业推荐,也是北欧宠物贸易组织SPTU重磅推荐的宠粮品牌。

当音乐节遇上萌宠 -- 比瑞吉助力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炫酷开幕

高品质的德国轻奢宠粮品牌 -- VIGOR & SAGE灵萃

作为VIGOR & SAGE灵萃品牌的拥有者,比瑞吉公司经过超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宠物食品界的佼佼者。但比瑞吉并不止步于此,而是不断探索创新,为爱宠提供独特价值的产品。音乐节现场广受好评的利乐佳®包装的主食湿粮 -- 比瑞吉-蒸鲜砖和“开饭乐-鲜肉小方”,就是比瑞吉携手全球食品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公司共同打造而成的。

连续举办3年北欧音乐节的周中泽先生指出:“今年的北欧音乐积极放大进博会的溢出效应。以音乐为桥梁,积极助力世界走向中国。”秉承北欧“爱宠如亲”和“科学喂养”理念,比瑞吉也将持续践行“东方智慧与北欧完美主义融合”,不断激发人和爱宠的天性活力和健康,为人宠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