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牵手全棉时代,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资讯 TOM    2018-11-09 14:29

曾经小小少年,到如今风度翩翩。

王俊凯牵手全棉时代,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今年是王俊凯出道的第5年,这个少年迎来了自己的19岁生日。和往年一样,今年的生日也是和粉丝一起度过。但又有点不一样,今年的生日会公益环保的氛围更浓重。据悉,9月22日晚,国内首家以“棉”为核心原材料进行产品研发与设计的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独家冠名的王俊凯19岁生日粉丝见面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贴心为现场每一位粉丝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一支小棉花。

王俊凯牵手全棉时代,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有人疑问:王俊凯和全棉时代啥时候有关联了?其实就在王俊凯生日的前3天,也就是9月19日,全棉时代正是宣布王俊凯成为Purcotton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代言人,这也是全棉时代品牌迎来的首位代言人。

那么王俊凯牵手全棉时代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喜欢王俊凯的朋友就会知道,作为当红的“流量小生”,王俊凯无论在唱歌、演戏还是综艺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此外王俊凯更是将“流量”发挥到极致,投身公益,呼吁关注环境保护,并成为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王俊凯用自己超高的人气以及影响力,用点滴行动为公益、为环保持续发声,不遗余力向粉丝、向大众传播正能量。

王俊凯牵手全棉时代,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就是这样一个阳光少年,被同样倡导全棉绿色环保理念的全棉时代一眼相中。全棉时代自品牌诞生之初,就一直提倡一种全棉、有爱、环保、负责任的生活方式,以棉传递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家人的爱、对地球的爱。所以两者的契合度十分之高,相信通过此次代言,被粉丝称为“棉系少年”王俊凯将和全棉时代一起,带领更多人共同加入全棉环保生活方式中。

生日当天,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也亲自发微博祝福王俊凯生日,就像李建全先生所说:全棉时代携手王俊凯,是因为能够共同宣传棉花的好处,减少砍树,少使用纸巾。所以我们期待,此次王俊凯与全棉时代为保护地球的携手合作,能够让更多人愿意选择全棉、环保的生活方式,用棉传递对家人、对地球的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