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中小学生scratch趣味编程赛拉开帷幕,小码王学员载誉而归

资讯 TOM    2018-11-09 15:17

为提升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水平,2018年杭州市西湖区中小学生scratch趣味编程赛于10月在西溪实验学校顺利展开,全区117支队伍共234名学生参加,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共有73支队伍146人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小码王的学员们更是凭借创意无限、富有意义的作品载誉而归,截至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统计,小码王共46名学员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4名,更有2名一等奖获奖选手荣获市赛推荐资格。而随着赛事的持续,相信会有更多的好消息传来。

杭州中小学生scratch趣味编程赛拉开帷幕,小码王学员载誉而归

对此,小码王获奖学员周畅咏的家长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家长对孩子现阶段的学习秉持着自由开放、兴趣为主的理念,选择到小码王学习编程是因为孩子本身对编程就很感兴趣。此外,小码王的老师们认真细致,在学习编程的过程中,给予了孩子很多认可和鼓励,提高了他学习的自信心,孩子也越来越喜欢编程学习。

如此傲人的成绩和真是的反馈,与小码王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天然优势密不可分。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探索者,小码王早在2016进入少儿编程教育领域,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采用下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创建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让孩子近距离感受专业编程教育的魅力。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10多个主流城市设立30余家校区,为数万名学生提供编程教育支持。

杭州中小学生scratch趣味编程赛拉开帷幕,小码王学员载誉而归

就目前少儿编程教育领域最重要的课程体系而言,可以说是小码王引领了行业标准,创建了国内最主流的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小码王目前的课程体系包括Scratch课程、App Inventor课程、Python课程以及C++课程等,从孩子认知学习的规律出发,以儿童对编程学习的认知曲线为基础,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兼顾大众需求与教育诉求,被各大编程教育机构广泛采用,成为业内主流配置。

除了在小码王的各大校区,杭州的许多孩子们在学校就能享受小码王的专业编程教育。

小码王以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形式与杭州80余所学校建立紧密的编程教育合作,占杭州市主城区中小学总数近50%。小码王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建立一套全新的编程教育解决方案,为各学校的编程教学提供必要的帮助,助力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以协同合作的方式继续深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

杭州中小学生scratch趣味编程赛拉开帷幕,小码王学员载誉而归

未来,希望小码王的学员们能继续努力,保持对编程学习的热情,创造出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变成作品。同时,小码王也将继续发力编程教育,让更多孩子享受专业先进的编程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