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想你联合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宫廷燕窝红枣银耳羹!

资讯 TOM    2018-11-09 16:02

近几年故宫IP打造了众多产品,在天猫双十一来临之际,好想你联合朕的心意· 故宫食品,推出全新宫廷冻干燕窝银耳羹—”颜禧·饮膳“,用心呵护你的美。

好想你联合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宫廷燕窝红枣银耳羹!

天猫双十一首发!好想你×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合作升级

好想你作为食品行业领导品牌,多年来秉承文化传承及普及的使命,助力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传播,势要打破传统,塑造新宫廷式的食养理念。此次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合作,将慈禧太后喜爱的养生美颜燕窝融入健康营养的冻干技术,算是食品类产业的又一突破和新领域的尝试。

除了新颖的品牌合作模式,好想你就连合作款的包装设计上都集内在美与外在美于一身。把精致的讲究与食养理念融入其中,选用清代明黄地万福缠枝莲刺绣,辅以红枣、莲子、飞燕,寓意花开富贵,福寿安康。如此高颜值的礼盒,满满的宫廷奢华风,品着冻干燕窝银耳羹,仿佛一秒穿越清宫,送礼自用都很实用(食用)。

好想你联合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宫廷燕窝红枣银耳羹!

好想你传承美食精髓,塑造新宫廷式养生理念

好想你一直以来围绕“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的发展策略,聚焦“健康、时尚、快乐、品质”的品牌定位,创造出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的养生新方式。

宫廷冻干燕窝红枣银耳羹,就是好想你深度挖掘宫廷美食精髓,以清宫饮食养生理念,搭配上乘金丝燕窝,红枣去核,莲子摘心,银耳去蒂,利用为原生态而生的FD锁鲜冻干技术,锁住食材的形与魂。只需60秒热水冲泡就能喝到一碗满满营养胶质鲜滋味,晶莹软糯的宫廷燕窝红枣银耳羹。小包装方便携带,一次一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宫廷式养生体验。

好想你联合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宫廷燕窝红枣银耳羹!

双11十周年定制预售价99元,预付定金立减20元,实际到手价79元,就能喝到来自全新冻干燕窝银耳养颜汤,让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都拥有私人御膳专家,快来好想你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