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航空 11.11零元*大促 超低价机票疯狂抢购

资讯 TOM    2018-11-09 16:04

 

亚洲航空 11.11零元*大促 超低价机票疯狂抢购

亚航2018年11月9日吉隆坡讯-连续十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称号的亚洲航空趁着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推出2018年最后一次零元*大促,让乘客在新的一年能自由飞向130个目的地。

此次大促提供多达500万个促销机位,订购日期为2018年11月12日零点起至2018年11月18日,亚航会员更可享受24小时优先订购福利,从11日当天起登录抢购。大促出行日期为2019年5月6日-2020年2月4日,乘客可访问亚航官网airasia.com或使用亚洲航空手机应用程序订购。

亚洲航空目前在中国有20个航点,每周共有529个直飞航班从中国飞往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此次促销中,广州-兰卡威/曼谷,昆明-曼谷,南宁-芭提雅单程基础票价低至人民币0*元起(会员专享含税票价90元**,非会员100元**起);汕头-曼谷,广州-马尼拉会员专享含税票价低至288*元(非会员298元**起)。亚航长途航线上海/重庆/杭州/北京-吉隆坡会员专享含税票价低至488*元(非会员498元**起)。

亚洲航空BIG会员可以享受提前一天(2018年11月11日零点起)预订大促机票的福利。会员可以登airasia.com,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购票,或者通过亚航BIG手机应用程序以低至0 BIG积分兑换机票。

亚洲航空集团市场总监Amanda Woo女士表示:“亚洲航空致力于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多航班和目的地,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也希望乘客能够利用亚航独一无二的航线网络、高频次的航班去到更多令人兴奋的目的地!我们也很高兴通过此次大促中创纪录的500万个优惠机位,让更多人轻松出行。”

BIG会员可以登陆airasia.com,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购票。预定超值套装可享有更多优惠,超值套装包含20KG托运行李、免费机上餐饮、普通座位选择、旅游保险包括1小时准时保证及行李延误保障***。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问亚航小红,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单程机票价格,未包含税费和附加费,须符合条规。

**单程价格,已经包含税费,须符合条规。

***Tune Protect Travel-AirAsia由当地保险合伙人承销,根据出发国家而定。旅游保险仅限于指定航班,包括1小时准时保证及行李延误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