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月底开幕 中科华标受邀参加盛典

资讯 TOM    2018-11-09 16:32

据悉: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18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将于11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品牌新力量 企业家新精神”为主题,汇聚全国品牌领袖、知名企业家代表,聚焦中国品牌发展、提升中国企业影响力。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涛先生受邀出席盛会!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入围“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发展新锐奖”,王海涛同志正式入围“2018品牌中国创新人物”。

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月底开幕 中科华标受邀参加盛典

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到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建设在国家层面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国品牌大会是中国品牌建设领域专业性、权威性、公信力、高端化影响力最大的盛会,以国家品牌战略精神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抓手,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推动大国品牌的强力崛起。

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月底开幕 中科华标受邀参加盛典
(首届中国品牌大会盛况)

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和生命力。企业家精神不仅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品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企业实现品牌梦的重要推动力。培育行业匠心品牌,弘扬企业匠心精神,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和大国崛起的核心动力引擎。营造品牌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中国品牌大会以创新、全面、精准、务实的理念思想和实际行动,打造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家精神传递的思想殿堂与交流平台。

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月底开幕 中科华标受邀参加盛典
(首届中国品牌大会“品牌部长说”现场)

作为国内科技行业的先进企业,中科华标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品质卓越、技术领引、责任担当的品牌形象,具备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在计算机领域有着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技术研发能力。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数据计算与管理等相关业务,同时在AI技术、机器人软硬件研发、机器学习、人脸面部识别、OCR识别和数据对比认证等方面提供产品应用和技术支持,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计算机技术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致匠心,领未来,非极致,不将就。中国品牌大会将凝聚力量,发展品牌经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让创新与企业家精神成为铸造中国品牌的时代内核,让世界为中国“智造”喝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