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海裕苑艺术到访英国议会大厦

资讯 TOM    2018-11-21 11:25

11月14日,受威尔士国务大臣阿龙·凯恩斯先生(Alun Cairns)邀请,裕苑艺术董事长郭裕莉女士到访英国国会大厦。

前海裕苑艺术到访英国议会大厦

这是英国国会大厦首次迎接来自中国前海自贸区的企业家,更是裕苑艺术的荣耀之行。

裕苑艺术YuYuan.art致力于在中国大湾区与英国之间建立积极的合作关系。作为第一步,裕苑艺术与威尔士紧密合作,专注于国际文化艺术的发展交流,以及各相关领域的精准合作。并以此为基点,极力构建辐射欧洲各国之间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