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年磨砺 燕京啤酒中国足协杯为球迷发声

资讯 TOM    2018-11-21 12:28

中国足协杯将在中超联赛结束后迎来决赛之战,北京中赫国安与山东鲁能两支中超劲旅,将在足协杯决赛迎来正面交锋。回顾两只队伍在本赛季中的表现,可以说双方都是目标明确,对于冠军奖杯势在必得。两支中超豪门一同晋级,也让这场决赛变得吸引力十足,就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状态来看,可以预测足协杯的冠亚军之争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决赛。

自2014年足协杯设立黑马奖后,从职业到草根所有级别球队都能共同参与到赛事中,真正实现“全民运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参与度。在奖项设立以来,还曾经出现业余球队打进第四轮比赛的战例,与此同时,以弱胜强的情况频频出现。在这五年期间,球队间激烈的对抗和跌宕起伏的竞争战况,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足协杯也成为了各大球队争相角逐的主要赛事之一。

从2014年燕京啤酒首次冠名中国足协杯,到2017年再次续约,燕京已携手中国足协杯共同走过了风风雨雨的5年。正是因为勇于奉献、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燕京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才迎来了当下双方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高度统一的民族使命感,让燕京啤酒与足协杯共同肩负起发展和振兴中国足球的使命。足球作为第一大体育项目,对实现体育强国梦、发展体育产业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对丰富国民文化生活和提高身体素质有着极大推动作用。中国足协杯的开展和“黑马奖”的设置,为更多足球队伍和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多层次、高水准的竞技平台。更多人的加入使足协杯变得更加富有多样性,赛事中出其不意的转折和各大球队不断攀升的高水平发挥,持续推动着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稳步提升。

燕京品牌作为啤酒行业竞争中的佼佼者,除了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更应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中国足球稳步前进的今天,全民体育、全民足球,也将不再是空谈。燕京啤酒表示,未来将持续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腾飞,更好的建设体育强国,始终把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中国梦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规划。

经过了五年的磨砺,未来燕京将继续在弘扬体育精神和担负企业公民使命的路上不断前行,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共同托起属于中国人的足球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