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余台蒂森电梯设备伴你起降世界最大机场

资讯 TOM    2018-11-21 15:08

 

百余台蒂森电梯设备伴你起降世界最大机场

143台旅客登机桥、4台电梯,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为即将建成的世界最大机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提供一站式移动解决方案,这也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合作项目之一。

这个坐落于亚欧大陆交界的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竣工后,每年旅客吞吐量预计达2亿人次,而蒂森电梯的百余台旅客登机桥及电梯设备将为他们的高效顺利登机带来安全舒适的体验。

“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项目对我们意义非凡,我们要为伊斯坦布尔方面打造迫切所需的机场设施并为数百万全球乘客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出行体验。” 蒂森电梯的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ierenbeck说道。

百余台蒂森电梯设备伴你起降世界最大机场

这个重大项目的迫切需求,蒂森电梯以卓越的品质付诸实现。即使要求严苛,时间紧迫,依赖于跨专业团队的完美配合以及在机场短途运输领域解决方案方面所积累的丰富专业经验,蒂森电梯在项目中以质量出色的设备、高效准时的交货和细致精湛的美观设计为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打造了顺畅稳定的移动解决方案。

百余台蒂森电梯设备伴你起降世界最大机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国际机场旅客登机桥

在施工过程中,由50人组成的蒂森电梯专家组在首要确保员工和分包商的工作环境安全的前提下,制定了一整套系统来实现效率的最优化以满足紧张的项目交货安排。无论从设计还是建造,蒂森电梯的旅客登机桥都遵循尖端技术中的高标准。搭配选用了久经考验、牢固耐用的组件,由公司下辖的西班牙米耶雷斯工厂负责制造完成后于2017年运送至伊斯坦布尔开始现场安装工作。

最终,从项目伊始到143台旅客登机桥及4台电梯的交付使用,蒂森电梯仅用了短短27个月的时间,并且将会提供后续的设备维护和保养服务。

百余台蒂森电梯设备伴你起降世界最大机场

从天南到海北,从国内到国外,蒂森电梯在全球航运业的覆盖面不断扩大。满足全球城市化需求的蒂森电梯创新解决方案使旅客获得无微不至的出行体验。作为机场运营能力的重要环节,电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论旅客要去往世界的任何角落,安装于全球各大机场的蒂森电梯系列设备都是旅客们每段安全、平稳旅程中的可靠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