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美素佳儿守护母乳珍贵 跨界力作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

资讯 TOM    2018-11-21 16:40

皇家美素佳儿守护母乳珍贵 跨界力作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

近日,聚合了国际顶尖策展人和艺术家资源,“禹步——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始终保留天然珍稀营养的皇家美素佳儿,创新跨界艺术领域,联合中国知名生态艺术家宋陈,打造珍贵力作即将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11月24日起,皇家美素佳儿邀您共赴艺术盛宴,用艺术作品解密母乳珍贵力量,追溯生命之源。

皇家美素佳儿守护母乳珍贵 跨界力作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

在“知名生态艺术家”的光环下,宋陈更是一名哺乳期的妈妈。这样的双重身份令艺术家对自然的滋养和母乳珍贵力量的理解更为深刻,更为其创作这样一件充满母性光辉的艺术作品提供了灵感。“母乳的珍贵营养不仅为宝宝提供了健康成长的源动力,母乳喂养更创造了专属于宝宝和妈妈一生中最甜蜜的回忆与体验。生命在你怀中一天天的成长,作为母亲的幸福感与成就感也是与日俱增的。”宋陈在谈及此次作品时如是说。

守护生命之源般的珍贵母乳力量,这与皇家美素佳儿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重要前提。作为母婴界与生态艺术家的首次跨界,联合艺术作品“流奶之地”——自上而下的奶白色,像母亲的乳汁般流入土地,滋养着满地的金色郁金香花朵,展现了“流奶之地、泥土芬芳”的自然美好意境。滋养生命的珍贵源泉流入广博的大地,成为孕育万物的珍贵力量,让生命更好地生长与绽放。

皇家美素佳儿守护母乳珍贵 跨界力作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

擅长用自然的元素展现生命的力量,这是宋陈一以贯之的艺术风格,也是皇家美素佳儿始终的坚持。在百年传承的自家牧场,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升级天然珍稀营养,给到宝宝由内而外的强健。皇家美素佳儿通过创新跨界知名生态艺术家,以直观、形象的艺术作品亮相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展,让更多人一起“守护珍贵”。

作为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的品牌合作伙伴,皇家美素佳儿将在展览期间,举办四场亲子互动活动。欢迎您和孩子一起莅临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共同观赏艺术作品、制作丝网版画及参观艺术家工作坊,用极富艺术性与充满互动感的方式,守护我们共同的“生命之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