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资讯 TOM    2018-11-21 17:29

“‘双十一’期间,快递包裹的数量突然增多,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面临如此巨大的派送量,加上连续数日在不到十度的户外奔波,仍然觉得十分疲惫。”某快递公司李师傅说到。据国家邮政局预估,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超过18.7亿件,高峰期最高日处理量达日常处理量的3倍以上,超负荷的工作让许多快递员压力倍增。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这几天我发现几乎所有邮政EMS营业网点都挂上了‘为爱升温’的海报,为各家快递员提供一个温暖的休息场所,这让我们在辛苦工作之余有一个地方歇歇脚,解决了我们特别大的困难。”李师傅说到。据了解,当地许多邮政EMS的营业网点,每天都会为快递员准备热水、手套、暖宝贴、手机充电等多种服务,让所有快递员都能感受“同一屋檐下,同是快递人”的温馨。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在“双十一”期间,全国的邮政EMS营业网点每天都能够迎来许多的快递员前来休息,即便是在延边等地区,热度同样不减。据当地负责人介绍,“双十一”期间延吉的包裹量比以往高出三倍不止,许多快递员从早上六点就开始送快递,持续工作到晚上十点,几乎没有时间回自己所属网点休息。我们这几天每天都能接待数十位快递员前来休息,最多的时候一天可以消耗热水20壶,虽然许多快递员进来接了一杯热水就要接着工作,但是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一些温暖。”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一位到延吉市邮政EMS揽投营业部休息的快递员说到,“我今天早上八点出来后就一直没休息,水杯里的水早就喝完了。路过这里看到这个活动,就进来歇歇脚加点热水,没想到这里还能领手套和暖宝宝,真的是身上和心里都觉得暖暖的。”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一直以来,邮政EMS都心系快递员,多次举办暖心公益活动为快递员带来便利与温暖,此次“为爱升温”活动是在2017年“为爱充电”基础上暖心升级。去年全国31个省(市),近4000个营业网点都加入其中,今年由于邮政支局的助力,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5000。据不完全统计,“双十一”开始后第一周,邮政EMS营业网点共接待了业内快递员在40万人次以上,是去年的3倍。今年前来邮政EMS网点的快递员中,不少是去年也曾来此处休息的老朋友。在邮政EMS郑州市分公司休息的一位快递员说到,去年就曾在这里休息,今年再次前来,感受到的是同样的温暖。

为爱升温 邮政EMS双十一为快递员送温暖

邮政EMS作为快递物流行业的大型央企,不仅自己勇担社会责任,以身作则关爱快递员群体,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呼吁同行业共同加入到搭建关爱共享空间的行列中,形成快递群体自助自爱、同业者互助互爱的氛围,让社会各界都关注快递员群体,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尊重和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