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教育中心推出付费新产品“知识” 致力打造学习方式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1-22 11:34

近日,爱奇艺教育中心正式推出全新付费产品“知识”。自2012年成立以来,爱奇艺教育中心已成为视频网站中优质的教育资源综合学习平台,内容涵盖幼儿亲子、K12、外语学习、职业教育、管理培训、学历教育、公开课、文化艺术在内的8大领域,共计1万余门、40余万节课程,且已全面覆盖PC、移动、PAD、TV端口,最大程度满足各年龄段用户的学习需求。此次,爱奇艺教育中心重磅推出付费新产品“知识”,精准针对用户求知欲、技能提升、知识迭代等消费需求,通过设置短视频内容、“猜你喜欢”等内容板块,为用户优选出囊括文史、艺术、兴趣、亲子、运动、职场、财经、科技在内8个分类,共计800余门精品课程。

爱奇艺教育中心推出付费新产品“知识” 致力打造学习方式新体验

爱奇艺教育中心倾力打造的“知识”产品,旨在通过革新用户学习方式,破解当下知识架构不成体系的难点问题,满足用户系统化的深度学习诉求。依托平台内容综合覆盖全年龄段用户的优势,爱奇艺“知识”产品,将为幼儿、家长、学生、白领等用户群体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目前,爱奇艺“知识”产品已在手机端上线,以视频课程为主,音频课程为辅,配以图文详情、PPT讲义等相关学习资料,方便用户更高效地获取知识内容。同时,针对大部分付费平台知识获取碎片化的尴尬困境,爱奇艺 “知识”产品同步上新了“知识图谱”板块,在某知识领域深度聚合该领域内的优质课程,并且做不同范围的区分,以给用户提供深度学习某知识领域的途径。基于“知识图谱”体系化内容,精品课程可通过套餐方式进行售卖。目前,“知识”产品已优先开通专栏整体购买方式。与此同时,为了让广大用户更便捷、优惠享受到“知识”产品的优质课程内容,凡爱奇艺VIP黄金会员与钻石会员购买此款产品,将分别享有85折和8折优惠福利。

历经六年的沉淀积累,爱奇艺教育中心依托爱奇艺强大的技术力,建立内容开放生态,承载各类教育机构和各领域名师;依靠爱奇艺的视频平台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内容,以新技术为驱动,通过直播互动课程、VR课程等视频互动形式呈现给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互动教育体验。如今,再次重磅推出付费新产品“知识”,势在聚合更广阔领域的教育内容,打造出适配各年龄段用户群的精品课程,同时开创“知识图谱”,积极创新学习方式,着力开启知识付费学习新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