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后,你的网店更需要舞泡网的帮助

资讯 TOM    2018-11-22 10:52

2分05秒破百亿,1小时14分,超过2015年双十一总额912亿,1小时47分破千亿,8小时8分52秒,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1207亿,15小时49分39秒,超过2017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1682亿,全天总交易额2135亿,看着这些可人的战绩,大卖的网店主乐开了花,作为网店转让平台的舞泡也同样高兴。

双十一后,你的网店更需要舞泡网的帮助

今年,在天猫双十一的晚会上,马云虽然没有露面,但他在视频里的一席话却发人深思:

“双11不是打折日,而是感恩日,是厂商用最好的商品、最优的价格感恩消费者。”“我希望在双11,大家买到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惊喜;抢到的不仅仅是便宜,而是创新;等待的不仅仅是包裹,更是快乐。”“双11不是一个促销活动,而是一种文化的交流、快乐的分享,是一个中国人创造的、全世界认同的节日。”

舞泡认为,双十一表明很多的东西,自身的网店是否适合当下的经营,是否能得到主流消费者的欢迎等都需要考虑,本次双十一,90后消费者占比42%,80后消费者占比38%,90后第一次超越了8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如何取得这个群体的喜爱,是今后网店经营者需要长期思考的问题。

双十一后,有的店铺做的好,赚的是盆满钵满,对于这些店铺的网店主来说,运营店铺肯定是手到擒来,如若依旧独守单个店铺,真的是对自身资源的浪费,可以从网店转让平台选购多家店铺形成店铺群,这样自身的才能便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也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

既然有做的好的店铺,自然也有做的不好的店铺,对于这些店铺的网店主来说,真的是要改变自己的运营策略,否则浪费的都是自己的精力,其中也有不少想要改行的网店主,而网店转让平台能为店铺寻找到一个好的下家,为有想要出售店铺的朋友将手中的店铺出售一个好的价格。

网店转让平台服务的是有网店买卖需求的网店主们,网店经营市场的红红火火是双方都乐意见到的,为了网店经营可以走的更好更远,网店转让行业愿同网店主们一同努力,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