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 — 爱丽丝珠宝亮相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

资讯 TOM    2018-11-22 11:42

2018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将于2018年12月7日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ALICE),将携品牌全新营销策略“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国花”题材系列珠宝,倾力打造此次珠宝精品参展盛事。

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 — 爱丽丝珠宝亮相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

爱丽丝珠宝,倡导“爱与美”生活美学

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珠宝(ALICE),源自英国立足香港布局大中华地区。依托“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的主题,坚守原创设计风格,以“国花”为品牌元素,整合全球优秀设计师资源,以优雅、时尚和创意元素融入珠宝,表达“爱与美”的美学生活方式。每一件爱丽丝珠宝(ALICE)都是人们对爱情、艺术、生活、美好的表达,代表着“独立、自由、敢于冒险、追求真爱”的新女性,“爱”与“美”是品牌的灵魂,“唯爱所动 美梦成真”是品牌的理念。

“国花”艺术珠宝,闪耀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展览期间,爱丽丝珠宝(ALICE)“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推广主题下的“国花”题材珠宝将和大家见面:其中,花语是“光明、纯洁、优雅、赞许”的法国国花款式珠宝,特邀法籍新锐设计师LILAS DOUSSET, 为彰显现代女性“法式精致、气质养成”的消费需求,精心打造的“爱丽丝花”系列,现已全面上市;此外,由智利国花“百合花”花色艳丽丰富、花形典雅大方和象征着“纯真净洁”品性的特质,以及我国的“花中之王—牡丹花”国色风采的花型和“富贵吉祥”的美好寓意,延伸设计的珠宝新品系列也将闪耀亮相。

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 — 爱丽丝珠宝亮相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
花开世界 爱旅全球 — 爱丽丝珠宝亮相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

花,尤其国花,作为大自然予以国家、民族美好的馈赠,它赋予了人们向往的种种情怀,或热情或浪漫。那一朵朵花儿,又好像现代女性的一个个愿望,一个个梦想,承载着“爱”与“美”。所以,爱丽丝珠宝(ALICE)以“国花”为产品研发方向,根本要旨还是在于拉近消费者与珠宝的距离,实现个人“珠宝生活化,生活珠宝化”的格调生活追求。

全新对话,开放加盟聚能新未来

历经时间的积累与沉淀,上海于爱丽丝珠宝(ALICE)而言,是品牌的初心与国内乃至国际珠宝业界的全新对话。此次参展,是品牌“ID+IP”的双“核”研发理念建立品牌竞争优势,部署全国品牌发展战略,拓展终端零售渠道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爱丽丝珠宝(ALICE)已具备了良好的战略经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系统运营能力。加之还有“坚持原创设计,坚守匠心品质”的宗旨加持,爱丽丝珠宝(ALICE)有信心为各类加盟合伙人,推出量身定制的加盟方案,实现市场进入的合作双赢。

经典不远,时尚不止。

原创设计,守正出新。

爱丽丝珠宝(ALICE)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期待与您遇见。我们将为您全方面展示精细化的品牌管理和服务,让您对“国际设计师品牌”定位有一个全新的认知。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0日

展览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览位置:3L02展位

—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