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炫盒全球首发盛典 11月22日即将盛大起航

资讯 TOM    2018-11-22 11:46

AI炫盒全球首发盛典暨数据技术发布会,将于11月22日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盛大起航。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行业精英及知名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消费支付链数据技术引领商业变革之创新盛举。

AI炫盒又称Xlife®Box,是炫生活集强大科研实力研制出的区块链收银盒子,这是国内聚合支付领域首款区块链收银设备问世。Xlife® Box 具有多种收银设备兼容模块、图像解析模块、交易画像识别模块、加密&授权模块和智能营销识别模块,不仅具有智能支付与收银功能,还可以利用AI、区块链技术挖掘更丰富和完整的消费画像数字资产,帮助设备拥有者解决智能支付+收银的同时,还能获得AI营销+区块链产生的收益。

AI炫盒全球首发盛典 11月22日即将盛大起航

△图为AI炫盒

炫生活作为AI炫盒的技术提供方,始终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云计算等前沿科技为驱动,其研发团队汇聚了多名来自IBM、中科院、百度等知名IT单位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领域专家,经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和开发,成功推出面向线下交易支付场景的Xlife®消费支付链,以及分布于链上的创新支付设备AI炫盒(Xlife®Box)。

Xlife®消费支付链是面向线下消费支付交易场景,基于区块链、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利用Xlife® Box区块链收银台实现的新一代智能支付、数字资产挖掘、存放与共享平台。平台致力于保护消费者个人数据隐私,并让数据所有权回到消费者自己手里;同时,平台融合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可通过应用AI营销帮助线下实体商家拓客与降本增效。Xlife®消费支付链在数据使用和隐私保护方面取得重大创新,必将开启新的商业消费习惯!

AI炫盒全球首发盛典 11月22日即将盛大起航

△图为Xlife®消费支付链

目前,AI炫盒由炫生活的战略合作伙伴东芳红独家运营。对于这款集支付、收银、营销于一体的区块链盒子可以带来的惊喜和便利,我们期待来自更多客户的反馈。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逐渐渗透到移动支付领域,而炫生活一直在做的就是不断创新,为全行业实体商业提供更加稳定、透明、安全、便捷的智能支付+生态体系,带领线下商家走向盈利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