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TU(纬图)手机兼具追求奢华个性与凸显尊贵价值

资讯 TOM    2018-11-22 13:56

对于奢侈品,在大家的观念里,很多事情都与浪费、炫耀画上等号的。实际上,在这个新时代,随着民众收入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对于消费奢侈品,也有了新的解释。

从经济意义上来说,奢侈品的实质其实是一种高档消费行为,本身并无褒贬之分。从社会意义上看,是一种个人品位和生活品质的提升。经济学将奢侈品定义为对其需求的增长高于收入增长的物品。奢侈品涵盖范围很广,从人参、名牌手表、名牌包包到豪华汽车、奢侈手机等,都可能是奢侈品。

VERTU(纬图)手机兼具追求奢华个性与凸显尊贵价值

沃尔冈·拉茨勒在畅销书《奢侈带来富足》是这样定义奢侈的:奢侈是一种整体或部分地被各自的社会认为是奢华的生活方式,大多由产品或服务决定。而在国际上,奢侈品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

奢侈品不仅是身份地位凸显标志,更是树立自我个性旗帜的产品。所以奢侈品往往在追求品质的时候,也创造着自己的最高境界。例如奔驰追求顶级质量,劳斯莱斯追求手工打造,俪丝娅追求时尚性感奢华,法拉利追求运动速度,VERTU(纬图)追求不顾一切的奢侈一样。他们独具匠心,各显其能。以独特的个性,彰显尊贵的价值。

VERTU(纬图)做起开创奢侈手机的先驱,更是追求着独一无二的奢侈。从设计、材质到装配工艺,只追求独一无二的奢侈。如在纬图手机新品系列,支持个性定制一样。丰富的皮革、宝石、金属自由选择,设计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奢侈手机。

VERTU(纬图)手机兼具追求奢华个性与凸显尊贵价值

在一场浪漫与极简主义的对决中,纬图手机以现代时尚的个性姿态,向极简主义发起挑战。纬图手机新品有巴洛克系列、哥特系列以及洛可可系列三个系列。巴洛克系列是专门为年轻族群打造的,而哥特系列是专门为商务精英男性设计的,洛可可系列则是为名媛贵妇量身打造的。以独特的自我个性,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与品质生活。

不顾一切的奢侈,不仅仅说的是手机,还有其独一无二的服务。VERTU(纬图)管家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全球24小时*7天服务。包括咨询服务,安排个人需求服务等。这就是VERTU(纬图)手机,追求奢华个性,凸显尊贵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