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测音耳机Audea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

资讯 TOM    2018-11-22 14:23

今年3月,在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澳大利亚分站赛中,来自电子科技行业的Audeara耳机凭借其独特的测音功能获得冠军。

据了解,Audeara耳机是由澳洲耳科医生和工程师共同研发,为调节听力损失而打造,它具备专有的听力测试功能,生成听力档案,根据听力结果配置个性化音效。

James Fielding是 Audeara耳机创始团队的成员之一,在专注于耳机研发之前,James 在皇家布里斯班和女子医院工作。作为一家医院的耳科医生,通过观察医院的病人,得到耳机的灵感,他希望把听力测试变得更方便简洁,同时又像配眼镜一样具备定制声音功能,使人们听到完美声音的同时,又能保护听力,这是Audeara官方表明的耳机研发的初衷。

作为Audeara耳机的CTO Alex Afflick,在研发耳机之前于布里斯班的一家专业系统工程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曾在昆士兰科技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学位(主修控制系统)。对于实现听力测试植入耳机以及Audeara应用程序的开发提供了技术灵感。

“设计这个耳机的初衷是为了保护使用者的耳朵,提供完美的听力体验”Audeara创始人James解释道,“用户使用耳机前,首先进行听力测试,测试数据会被智能分析,根据左右耳的听力损耗,使用减弱模型,而不是增加增益,并保证整体信号的强度和还原度。这个思路是为了保证音调的每个部分都被听着大脑接听,真是还原歌曲创作者的本意”

近年来,中国市场耳机大范围兴起,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全球有11亿人口有听力障碍,其中百分之五十以上是由于音响设备使用用不当造成的,且人们的听力提前衰老了十年。近日,Audeara官方再次传出消息,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的总发行由北京37度公司独家运营,通过与澳洲同样的众筹方式首次亮相,但在中国市场的实践和效果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