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资讯 TOM    2018-11-22 15:43

Le Glamour科兰曼源于瑞士,品牌致力于解决皮肤专项问题,多年专注于抗衰老方向、以最领先的细胞活化技术,激活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增强抗氧化能力延缓皮肤衰老,恢复肌肤的年轻紧致、令肌肤白嫩有光泽。显著的产品效果使得Le Glamour科兰曼在瑞士及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受到当地客户的广泛喜爱。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Le Glamour科兰曼现在瑞士因特拉肯少女峰下的Kirchhofer店、瑞士卢塞恩市中心店、意大利佛罗伦萨Firma免税店实体店销售,于2017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近期会铺设电商平台和继续深耕线下与线上VIP客户招商。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科兰曼的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曼妙的鹦鹉螺,鹦鹉螺是地球上最早的化石,在地球上经历了数亿年的演变,但其外观基本从未有过改变,科兰曼希望通过先进的科技臻选瑞士纯天然护肤精华,为客户解决最优化的皮肤抗衰解决方案,使每一个爱美的客户能够做青春时光的掌控者展现永恒魅力。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在今年九月的科兰曼新品发布会上,瑞士科兰曼联合创始人/亚洲区负责人Yang Sophie(瑞籍华侨),强调科兰曼保障百分之百瑞士原产,坚持有机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材料,秉承瑞士工匠精神精心研发,以最高品质的要求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帮助每一个爱美人士,都能做时间的掌控者,成就更好的自己,让时光停留在最有魅力的那一刻。

同时,瑞士科兰曼大中华区运营总监盖帝先生介绍,瑞士科兰曼公司成立于瑞士洛桑,致力于精准护肤及抗衰老产品的研发生产。专业源于专注,秉承瑞士工匠精神和对产品效果追求极致的要求,温和的使用感和卓越美肤功效为双重目的,精选与人类相互依存的天然植物精萃,阿尔卑斯冰川融水、透明质酸分子及果实干细胞等顶级抗衰成分,在大自然与高科技中力求完美交集,让天然植物精萃与高科技的力量无限释放。

珍贵源头:Le Glamour实验室坚持水是肌肤的生命之源,要想获得完美肌肤,首先必须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饮水状况。实验室专家经过多年研究创出获得专利的提取技术,将此科技应用在RNA 中可回复肌肤的最佳储水状态。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这些再加上科兰曼多年精心研制的多种植物精华、从瑞士冰川汲取的天然无污染富含矿物成分的雪山融水以及细胞活化精华,奠定了科兰曼在欧洲乃至世界美容界的高贵地位。科兰曼注重保证每一滴精华原液的天然与纯净,专注皮肤细胞的抗衰逆龄修复肌肤老化促进新生,力争使每一个产品均达到最完美的状态。

溯源科兰曼 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的中国之路

科兰曼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一年内,不断加大对市场推广的力度,签约了现象级网红“左岸潇”作为推广代言人并于各媒体进行推广,展示了品牌背后的力量,进一步加深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链接。无论是从产品策略,还是品牌运作来说,都在行业里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产品线越来越丰富的科兰曼,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护肤体验,更不断向用户展现全方位立体化的瑞士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