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感恩节致公开信 旗下贝乐学科英语等子品牌获肯定

资讯 TOM    2018-11-23 10:09

11月22日,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女士借感恩节契机发表公开信,主题为:坚守初心脚踏实地。贝乐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旗下包括: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在线、贝优出国三个子品牌,以为孩子提供高端英语教学产品和服务,领先于少儿英语培训行业。2018年是其成立十周年,冯菲女士的公开信讲述了她对教育事业的坚持,以及贝乐教育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也为未来发展方向定下主基调。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感恩节致公开信 旗下贝乐学科英语等子品牌获肯定

各位贝乐教育集团的学员、家长,亲爱的同事们,

今年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十个感恩节,在十年漫长的历程中,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挑战,时至今日,贝乐教育集团已然是少儿英语教育中的佼佼者,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学员、家长对贝乐的支持,作为贝乐的一员,我们要永怀感恩之心,牢记我们的教育初心,不辜负家长的信任。

二十三年前,我从清华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毕业,以托福满分,GRE北京前10名的成绩留学澳洲攻读MBA,这时才发现,我连在台前做一个外国小学生常做的presentation都很吃力。分数不代表一切,考试不是教育的全部,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对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的培养——这是给我最大的冲击!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理解母亲对孩子学习成长的关注与投入。最初也以一个需求者的身份寻找我认可其教育理念的培训机构,那个时候市面上有规模的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素养的机构基本没有。作为一个母亲,我想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带着这个信念,2009年,我成为了贝乐教育集团的联合创始人。

创业的阶段总是艰苦的,我也曾经大雪天带着老师们在马路上发传单,跟课程老师一起给家长们介绍课程,与市场部的同事一起做推广活动,加班是家常便饭,孩子们在贝乐下课了就直接睡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但是看着他们的成长,我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的坚持也会影响着孩子们,使他们如我一样坚持投入自己热爱的事。贝乐学科英语就这样在我们的热情投入中一步步成长起来。

从2010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第一家培训中心在北京开业,贝乐开始萌芽发展。2013年我们进驻上海和深圳,标志着贝乐在华东华南地区的教学事业正式展开。然而2015年,少儿英语资本遇冷,行业历经大洗牌,贝乐一贯对信念的坚守,对品质的执着以及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坚持下来。仅2016年一年,贝乐就有9家直营中心相继开业,完成了在一线及重点城市的布局版图。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仅一年的时间就开设了14家合作中心。截至今年,贝乐拥有培训中心60余家,遍布在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

在教学研发方面,从创立之初我们就与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合作,将原汁原味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落地到中国。并参与到Wonders教材低年龄阶段教材的研发,与麦格劳希尔教育初版集团联合推出Reading Garden教材,让学科英语的精髓能够更好的被中国孩子吸收。2016年,贝乐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 Primary达成合作,成为小托福官方授权机构,形成了从课程研发、实体教学、第三方专业测评的教学闭环,让教学效果切实可见。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让科技赋能教育。贝乐以“教育+”理念为模型,自主研发了贝乐云OS系统,为学员提供海量教学资源及线上直播互动课程,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及学习效果。打通了“课前预习——视频学习——课后练习——知识应用”的学习闭环。

今年是贝乐教育集团获安宏资本注资并购的第一年,我们联合其旗下的新加坡K12课外辅导机构The Learning Lab成立亚洲高端课后教育平台,为中国孩子带来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促进贝乐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教学质量的全方位提升,进一步奠定了贝乐同步国际高品质的教学水准。

我们提出“创客Maker”领先行业的全新教学理念,在课堂中融合“STEAM”教育理念,同时也把cultivating creativity(孵化创意),绿屏、AR、VR、AI等应用于贝乐的美式课堂,借助先进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语言输出场景的模拟,让科技助力教育。新一轮的教学升级中,我们推出了“语法宝典”在线课程,自主研发的AR技术产品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这十年,无论是教育理念的坚守,还是教学的不断革新升级,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在下一个十年,贝乐教育集团将一直坚守初心,始终以全球化教育理念,不断完善特色教学体系,打造高质量的师资团队,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多维度教学服务。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能够对话世界乐享未来。

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