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获三奖!猩便利斩获三项大奖领跑新零售行业

资讯 TOM    2018-11-23 10:48

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8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众多连锁头部企业、创业者、投资人、权威媒体共聚一堂。会上,猩便利一举斩获 “2018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2018年度社区零售创新20强”、“2018年度行业风尚人物”三项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明星企业,树立了新零售领域的行业标杆。

连获三奖!猩便利斩获三项大奖领跑新零售行业

此次获奖是猩便利第二次获此殊荣。此前,猩便利在2017年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上荣膺“2017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称号,代表整个新零售行业成为第一个获奖者。连续两届荣获四项大奖充分肯定了猩便利创新的业务模式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连获三奖!猩便利斩获三项大奖领跑新零售行业

本届峰会以“无界连锁”为主题。主办方开店邦表示,2008年到2017年的上一个十年,连锁行业历经从“闷声发大财”、到“线上线下严重对立”,再到“全渠道共生融合”的三个阶段。而在2018年的新零售时代,连锁行业即将开启激动人心又充满挑战的下一个十年。在这样一个时代,一个企业对产业上下游、对消费者、对社会产生什么样的价值决定了能否成为伟大企业。

作为一家创立仅一年多的年轻企业,猩便利的迅速发展源于创始团队对于新零售的深刻理解和洞察。自成立之初,猩便利就开始不断构筑牢固的新零售底层基础,形成了多业态、全流程打通的全新产业生态链,全面推动零售效率升级。

在此基础上,猩便利想要追求的是为用户带来最便捷的即时消费体验,满足用户的高频次、多场景消费需求。智能货柜“猩+”和智能自助便利店的组合为白领用户提供了近在身边的“一日六餐”之选。猩便利智能便利店不仅综合了白领食堂、咖啡馆、共享图书等服务性功能,提高了城市便利指数,同时还营造出便捷、自在的消费环境,打造社交消费、共享休憩场景,成为城市生活中的一抹暖色调。

连获三奖!猩便利斩获三项大奖领跑新零售行业

正如开店邦所说:“可以预见,未来,谁能改造厨房、书房及整个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并成为这些场景的替代者,谁就能赢得未来。”在新型商业环境下,新零售企业要更好地以创新思维及匠人精神服务用户,才能创造真正的价值。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及其创新实践,将不断稳固猩便利精益零售的理念和能力,并长久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