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韩中国留学生记者团,探访韩国江原道

资讯 TOM    2018-11-23 11:15

在韩中国留学生使用“江原道商品券”在传统市场旅行购物

访问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平昌(大关岭牧场)、江陵(冰壶竞技场)等地

江原道计划以居住在韩中国留学生为对象,招募SNS记者团,并于11月23日举办江原道旅行采访活动。

在韩中国留学生记者团,探访韩国江原道

 为了举办本次江原道旅行记者团活动,江原道厅选拔出了10名SNS媒体活跃的中国留学生。对2018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地江原道平昌郡的大关岭牧场、江陵冰上运动场、中央市场、安木咖啡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韩中国留学生记者团,探访韩国江原道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留学生记者团在游览中央市场等传统市场,以及安木咖啡街等景点时,可以利用“江原道商品券”购买他们喜欢的商品,享受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 外国游客可以在江原道指定的NH农协银行购买到“江原道商品券”

在韩中国留学生记者团,探访韩国江原道

平昌大关岭牧场不仅是中国游客热衷的旅行地之一,而且在韩国国内也是著名的滑雪胜地。此外,江陵冰上竞技场是承接了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所有冰上竞技项目的体育场,特别是在这里上演了以“young mi”为流行语,打动了许多韩国民众的场面的故事,而且中国短道速滑队男子选手武大靖(24岁)在这里为中国摘得了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因此这里是对中韩两国而言有着特殊意义的地方。

在韩中国留学生记者团,探访韩国江原道

江原道厅表示:“江原道厅和10名在韩中国留学生一同进行的‘2018 江原道中国留学生记者团履行考察活动’的游记,将通过记者团成员的个人SNS账号(微博及微信)进行宣传。不仅如此,在今后江原道也将加大互联网方面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外国游客来江原道旅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