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年老酒悄然升值 郎酒获市场“38万”肯定

资讯 TOM    2018-11-23 11:28

在货物迅速贬值的当下,人们更乐于选择购入保值品来作为投资手段。高端白酒品牌旗下的陈年老酒在投资收藏市场十分走俏。

近日郎酒旗下的一组老郎酒就拍出了38万元的高价,以实力诠释出郎酒的品牌价值。

陈年老酒悄然升值 郎酒获市场“38万”肯定

据悉,此次老郎酒的拍卖是在郎酒老酒秋季拍卖会上举行。拍卖会上,最后一件拍品——青花郎戊戌狗年/己亥猪年纪念酒一组四瓶(其中己亥猪年生肖酒全球首次公开拍卖发售),也由起拍价4000元,经过多轮叫价后,以3.5万成交。据统计,本次拍卖专场共计11件老酒拍品成交总额达157万元。

就在距此次上海拍卖会不到1个月的10月26日,青花郎·瓶贮年份酒(2012)正式上线中国酒交中心名酒收藏交易平台,产品挂牌销售共计1000件,全线6000瓶,总计60000批,自上线交易起已全部认购成功。开盘价格1338元,实现一字涨停10%,截止收盘报价1472元/瓶,全天以上百万元封单涨停。

据悉,当日上线的青花郎瓶贮年份酒(2012),均是以普通产品为蓝本,并没有纪念酒定制酒等概念进行附加价值加成,单纯从年份上进行溢价评估,可见储存时间的高价值。

不仅仅是郎酒,同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的茅台,其年份酒也在老酒收藏市场上卖出了不菲的价格,今年,茅台还发布了年份系列酒价格标准;泸州老窖也以“瓶贮年份酒”的概念,成功上线中国酒交中心,确定了自己的瓶贮年份酒定价体系,在9月16日,泸州老窖甁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上,一瓶1974年出厂的"工农牌"泸州老窖特曲,拍出了32000元的价格……

有业内人士表示:“不可否认的是,市场的酱香风潮正在越刮越猛,郎酒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拥有酱酒品类上得天独厚的品牌影响力,加上稀缺的天宝洞、地宝洞储藏老酒这样的硬通货资源,品质品牌两手抓的郎酒,在老酒市场上受到青睐是毋庸置疑的。”

年份老酒对于品牌的拉动具有积极的意义,其本身代表超高价值,近年来在业内十分火爆。但是,在名酒收藏市场,如果产品没有品牌力,将很难立足市场。此次郎酒能够得到市场“38万”的肯定,说明了市场对于酱香品类的高度认可,也见证了其作为中国名优白酒的品牌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