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无线吸尘器方便高效更加实用

资讯 TOM    2018-11-23 13:42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家居清洁工作从来都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事,房屋越大、人口越多,意味着清洁遇到的问题也越多。看得见的纸屑、毛发颗粒物和看不见的灰尘虫螨,以及各种犄角旮旯里的卫生死角,无一不让人心力交瘁。很多人花费了大量时间打扫清理不说,清洁效果还未必理想。也正因如此,不少家庭会选择更加实用的电子除尘净化清洁设备,例如功能强大的无线手持式吸尘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无线吸尘器方便高效更加实用

从早期的有线卧式吸尘器进化到现如今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得益于高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规避了电源线的束缚,无线吸尘器不仅能清洁更多室内场景,而且使用和收纳也都变得更加方便。当前无线吸尘器销量最好的机型是德国斐纳TOMEFON-TF-X50无线吸尘器,这款吸尘器设计精致小巧,全机身总重量仅2.61kg,推举手持都很容易。而且它还采用了短风道设计,实现了低能耗、高功率清扫作业。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无线吸尘器方便高效更加实用

通常在轻巧型无线手持吸尘器受空间和技术的限制,很难配置高性能的电机和过滤装置,斐纳TOMEFON经过多年不断专研和测试解决了这一问题。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搭载了高精度纯铅锻制的悬浮式数码无刷电机,体积小、重量轻而且转速快吸力大,能瞬间产生强至6000pa的真空度。TF-X50使用了先进的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工作原理是将不同重量的灰尘和空气利用高速运转产生的离心力分离开来,灰尘杂质被直接甩入尘盒,而空气则通过过滤装置排出,杜绝二次污染。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无线吸尘器方便高效更加实用

二合一的设计是这款吸尘器的亮点之一。除了地刷立式模式外,当需要切换其他环境使用时,无需拆卸刷头或吸口进行复杂更换,只需一键拆卸出手持模式即可。手持模式下的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可用于桌台、家具转角、沙发缝隙、床铺被褥的清洁,甚至可以吸除车内座椅、饰物上的皮屑、毛发、脏东西。不仅如此,其动力型锂电池完全能够支撑起30分钟的使用时间,配合大吸力高效清洁,让家庭使用不断电,清洁更理想。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无线吸尘器方便高效更加实用

此外,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还有不少贴心设计。如前置LED灯,方便用户在清扫过程中不再因为光线问题而影响清洁效果;手柄上的启停、档位控制和电量显示,既能方便单手操作又能很清楚的知道当前电量情况。可以说,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方便和高效上绝对领先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